不管是谁在搞事,吴亦凡家红v法制咖带头做杨紫黑粉,做饭圈交际花和紫米撕逼是真~~紫米就是刚,不拉外援,不装黑粉,堂堂正正就是杨紫粉丝!对于烂鲵上升我们宝贝的辱骂,我们不够鲵脏,只想为鲵写诗为鲵改歌~~~


我合理怀疑撕杨紫只是工具,总觉得是吴亦凡的粉丝主要在黑吴亦凡,我先写几个简单的,因为肯定有人来补充。(我先把吴亦凡粉丝说的骂人的大粉图片放了先,哈哈哈哈,杨家4月挂黑的)

1.大粉带头帮杨紫舔饼拒饼刷词条半夜屠广场:

2.大粉带头装路人造谣式黑杨紫,拉低路人观感:

3.粉丝集体脱粉为了喷脏骂人,自己挂黑自己:

4.吴亦凡粉丝联动营销号机器空瓶实锤,机器只识别吴亦凡三个字,所以…………帮杨紫粉丝点赞

5.粉圈撕圈居然去拉外援,丢了吴亦凡的脸

5.另外那些骂脏话的咱们就不说了哈,大家都知道。下面的图片要是有人觉得证据不足,我就再去微博找一点。

看看这几个哪个不是吴亦凡粉丝在黑吴亦凡,我觉得肯定是他们有了新的墙头。


吴和杨的对家买水军引导双方粉丝。

但是成效那么显著主要还是吴亦凡的粉丝太容易被带动了。

营销号说啥是啥,某些大粉说啥是啥(也不排除是吴亦凡团队想撕番刻意引导大粉下场),脑残粉多,不会自己辨别信息真假,骂人倒是一把好手。

当初赵ly被你们撕成啥样粉圈都知道。

我就奇了怪了,吴亦凡是长得好看,但是他想走演员这条路总会和人演对手戏,觉得人家女演员不好看就自己上呗,一天瞎bb,整天一副「她那么丑怎么配得上我们天神」「总有人想害我们天神」的感觉,吴亦凡团队是傻b吗?这个饼好不好要你一个门外汉只会被营销号带节奏的脑残来评判?

给你们天神哥哥留点口碑吧,你们撕b都把这个饼搞臭了。天天拿电影票房说事,请问他拿什么大奖了吗?还不是很大程度归功于导演。电视剧圈他确实是新手啊,杨紫也出道比他久,最最重要的是原著是女主视角,尊重一下行不行?

微博上你们粉丝说是杨紫喜欢撕番,现在又说吴天神妥妥一番,可见你们也在意这个番位啊,干嘛装纯洁呢?你们骂得太脏了,都是女生为什么不能口下留情?你们再怎么骂得凶吴天神是会和你们搭戏咋的?

吴亦凡最大的黑点不是yp,而是你们这些喜欢撕b败坏他路人缘的粉丝[微笑]


帖个图,是这个问题前面那个人的回答,因为他的评论是要作者筛选,我估计我发的显示不出来!

我就好奇问问,撕B到今天,难道凡凡要甩锅了吗?把锅甩给粉丝?鲵姐姐们要准备背锅了?事情就这么完事了,那些污言秽语的咒骂一句爬墙头的粉丝鲵家就可以撇干净了?好厉害哦!佩服,把人当傻子玩弄了!

这个事情就是团队下场授意粉丝干的,别洗白了,没用, 广场,发通稿,联动营销号一波一波的黑,上不了热搜,这些事情粉丝能做?谁信啊!

不过是他们家没料到事情发展到这一步,没料到紫米姐姐越战越勇,没料到他们家出口成脏的话语失去了路人缘,评论全是一边倒!现在鲵家是面子里子都挂不住了,越斗越退!现在头疼不知道怎么收场了而已!

如果鲵姐姐背锅了,那我建议全员脱粉吧!粉的这个人和他的团队把你们当什么了?用的时候你们是粉丝,没用的时候推出去档枪子!想想都心寒!


这几天以前吧 虽然吴亦凡yp演技也差 但是我真心觉得他帅啊 粉丝吹他是天神 虽然有点夸大了 但是觉得确实现在的流量里也真挑不出几个比他帅的 有这个滤镜在 加上我是杨紫剧粉 如果确实是他们俩演 我会去看簪中录 也会像看完香蜜喜欢邓伦(当然后来emmm咱不提)看完小亲热爱上李现(夸一下我们现男友和他的粉丝 粉随正主都超nice 虽然我看了别的剧已经把他忘了哈哈哈)一样 会在剧播很喜欢吴亦凡 也许会去听他的歌 越来越喜欢他 但是现在 我看到吴亦凡 就想到这几天鲵姐姐造谣辱骂说那些辣眼睛的词语的场面 我觉得吴亦凡不帅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