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2008年去韩国,2012年出道。

每天练习量是6到8个小时,每个月一波淘汰。努力的时候前途一片迷茫。很多在韩国出道艺人都是这样的。在中国,,,,可能脸好看就行了。

想想是不是很可怕


命里注定名利双得艰难万险心也甜;

命中注定碌碌无为竹篮打水如黄连。

谢邀。

抖个机灵!

大概要先借个高利贷。

额……说实话真的不清楚,苦不苦咱不知道,但是如果真的从一个素人变成一个明星,如果是我,我觉得我的心理素质应该会强很多,从小父母教我们「别人的东西不要抢」但是圈里今天我抢你这个代言,明天抢你那个角色,天天买热搜,背后狗别人一下,反正我是做不出来。所以没有那个命咯


我不知道努力是什么颜色的


谢邀不说别的,娱乐圈少说万把人,先打败了这些人再谈别的吧
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成为迪玛希小哥哥的老婆之路很苦

我不是明星,也不知道成为明星的路有多么辛苦,但是我只能说,每一份职业都很辛苦。如果你想要在一个行业中做佼佼者,你就得付出许多,也注定遗失许多珍贵的东西。这才比较苦吧。


欲戴其冠,必承其重
谢邀 不过真没经验占个坑还是 万一哪天当了明星呢哈哈哈哈哈哈哈
谢邀 等我当上明星再告诉你吧 等我
泻药。我试试去,等我回来。


谢邀不知道反正挺苦的

明星是娱乐圈的佼佼者,

省长委员部长是政界的佼佼者,林巧稚是医界的佼佼者,(抱歉我不知道几个医生捂脸)

哪个行业的佼佼者

都不容易啊

更何况,知乎上都是明星怎么怎么怎么,

都没有成为部长省长有多苦

成为主刀协会主席有多苦

不对,刚想到一点

这就像是考个省状元是吧但一般省状元都不觉得自己有多苦,有多难因为省状元都是把苦当作日常,当作本应该呀,当作这不是最基本的吗,当作努力努力就可以了呀~所以,想成明星,首先把很多明星付出的很多努力,在潜意识中想成理所当然,本应如此。
泻药…… 毕竟我们都不是明星,一路的苦只有明星自己知道。借我本命的话:

「如果梦想有捷径的话,那么这条路一定叫坚持。」

「哪有什么一夜成名,都是百炼成钢。」 「成名的路是孤独的。」
不仅仅是明星,但凡想在任何领域有所作为,要为此付出的努力都是一样多的,而且还得看运气,所以做一个努力的人吧,至少做自己的英雄
这个真的很难回答,也许有的人在娱乐圈的最底层摸爬滚打了数十年才一战成名,个中心酸我无从得知,亦无法想像。也许有的人轻轻松松歪打正著便为伯乐所发掘,这样的机遇便是上天的眷顾。不过比起成名前的种种艰辛,成名后的人生也从不轻松,他们要走的路实在太长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