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的祛痘印方法希望可以帮到你

怎么可以快速祛痘印??

www.zhihu.com图标


红霉素是抗生素,是治疗所谓炎症的,痘印已没有炎症。你说它管用吗?


不能,它最大的效果是滋润,还有一些不是特别严重的皮肤炎症可以用。痘印是属于色素沉淀类的,用红霉素是没用的哈。


红霉素软膏不能去痘印,这种药膏只属于抗生素类的药膏,主要适用于痘痘形成的炎症反应。如果已经形成痘印,说明患者在前期出现的炎症性痤疮造成一定的色素沉著,或者形成疤痕增生等现象。如果出现这种现象,主要是外涂积雪苷霜软膏或者多磺酸粘多糖乳膏,以及肝素钠尿囊素乳膏等消除痘印,有的痘印也可以适当的使用维A酸乳膏外涂治疗,红霉素软膏对于痘印所形成的色素沉著没有任何的效果。如果患者已经形成了痘印,在平时要尽量避免用手去挤压。


痘印是炎症后的色素沉淀,只能消炎和用美白精华淡化,红霉素没用!


属于抗生素 没有像他们说的什么激素 红霉素软膏是属于抗生素 就是用到一个月多月就不如之前管用了 也就是耐药性,可以和班赛交替使用。


这种软膏一般都有激素的 建议不要使用,经常使用的话就算好了 一旦不用就会复发 还有可能会得激素脸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