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想说牛B,又踩意识形态的点,自爆也就他家玩得最溜。

公益校服没有错,但在公益校服上面印刷明星代称有错(相当于打广告),把明星比作星星,再加印四个星星,那就是错上加错,错错错。

从风车那里搬的,作为中国公民,我只希望我的国家国土完整,欣欣向荣,一切和谐又美好。


[cp]邵逸夫修教学楼不会因为他生日是1119就全部规定无论什么学校都不考虑学生的实际需要这栋楼都只能修11层每层19个教室OK?

那为什么你家捐个校服就要规定105套?难道公益不是考虑学生的实际使用数量需要?这个学校到底多少人?这个年级到底多少人?校服的作用难道不在于全体学生的统一穿著?105套能够达到这个效果吗?你连这个都没有考虑到你说你在做公益?还是说你们捐了105套校服,那学校为了统一著装只好另外出预算把其他学生的校服都改成你们的模板?——那到底是公益还是浪费呢?请问![/cp]

[cp]校服是学校规定的统一样式的学生服装,中小学学生普遍穿著——如果这个学校只有105个学生,所以你们捐105套那你们是做公益,如果这个学校远远不止105个学生但是你们因为你们爱豆的生日是10月5日所以你们只捐105套还要学生和学校感恩戴德你们是不是有毛病?因为全校都不统一穿算你妈的校服。[/cp]

这根本不叫校服,叫应援服,而且且不说赞是什么意思,旁边的四星呢?是真的要建国?


哈哈,没啥可说,我都说能和他们家操作相媲美的,只有特朗普。

神之操作,我等凡人看不懂,也希望他们家粉丝不要到处让别人把他们家哥哥比了,我再次重申能和你们家哥哥比的人只有特朗普,八大官媒,CCTV主流报道,一亿的歌曲点播,上热搜的频率(他家自称自己家没有花钱,都是黑粉买单),真的只有特朗普了,而且我真的相信特朗普一分钱都没有花,每天上热搜,我感觉特朗普每日一金句都能写成一首歌,放在中国都有一亿点击率。


其实这个联系有一些牵强,但是考虑到这个组织有前科。

建议联系地方市长信箱/热线,和教育局投诉信箱,从八大官报的定调开始讲起,著重提一提人民日报评论。


恭喜肖战喜提105块广告牌


如果我的孩子被捐了这种印著追星符号的校服,我会把衣服扔了,借钱也要给ta买件正式的校服——当然,我还没穷到借钱买校服的地步,相信很多那个小学的学生家长也没穷到那个地步


事情本身发展成为对人不对事,那么事情本身也就没有什么可讨论的空间。这破事儿连瓜都算不上了,挺无聊的。


校服要不然就是啥字没有,要不然就是只有校徽或者学校名字,随便在校服上印字的我还真没见过。我真是开了眼界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