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是足以出道的

舞担莫得问题

但是韩国人不怎么吃中性风

这么多年了只有Amber


突……突然这么多给我赞的。谢谢各位雨伞赏面

———————————以下原答————————

匿了,混韩有粉籍,怕给正主招黑

反正,韩圈目前中性风走红的就只有一个:sm公司的二代团f(x)的Amber,而且说实话我觉得Amber的实力被低估了,她在离开sm(离开了嘛?)之后,她创作实力和Rap实力真的很强。被低估的很多。

所以,如果你一定要认认真真的讨论这个问题的话,那我们就和前辈比一比吧。先对不起带Amber前辈出场了。

至于刘老师,我不是太了解创作实力,所以先不说创作实力。舞蹈实力我觉得和Amber差不多吧。唱歌Rap吧…站桩输出不知道,反正live肯定不如Amber老师,二代团的live是真的强,别说刘老师比不比得过了,韩国现在有的女团也打不过了(妈妈呀,二代团真的随便抓出来一个都又会唱又会跳长的还好看,夹带私货Amber老师我爱您??)。最后一个表情管理,这个刘老师真的有点惊到我了,有点过于忽高忽低了,有一个舞台的动图特别棒,我没找著动图,附一张静图

这场真的挺好,差点入坑。

可是当我看了她代言的口红广告之后,就…就有点……表情管理过了,就我明白刘老师想表现酷酷的感觉,但是怎么说这个确实需要再练练吧。

然后总结一下,刘老师出道可能没什么问题…吧(其实韩国人不吃中性风啊,甚至出道都可能出不来,但是这个出不来不是因为实力,是因为风格),但是你说要混的很好确实不现实,Amber老师实力更好,但是也没有混的特别好,人气好像是f(x)里面的垫底,hgr老小聋瞎了…(当然这个混到好不好是由现在刘老师在国内混到的地位来比较,就是说至少混不到现在刘老师在国内这个水平)

最后,两位老师都很好!!我虽然不看婧,但是我对刘老师也是路人粉。祝两位老师都越来越好!!!


不能以女团出道

韩国人不喜欢中性风

为什么评判一个中国人非要以在韩国能不能出道作为标准?

为什么中国人那么喜欢外国人的reaction?


先问一下为什么要在韩国出道

我想了一下可能你是想问她的实力在韩国什么水平,我瞎猜的。

我不搞韩团,我闺蜜搞特别多韩团,她在看青你2时说刘雨昕唱跳的水平,很强,这样的ACE在韩国一定会被看到,是韩团的水平(她几个月前的原话)。

我对刘雨昕的看法,她的水平毋庸置疑,唱跳稳的一批,通过618彩排就看得出来,别人都不唱,她声音特别大,接下来就只是看团队配置了,给她好的配置,好的团队和平常的镜头,她应该会光芒万丈。最后提一句,昨晚的表演 真的很帅!

好了不说了,她俩就是我心中的白月光,继续加油!


实力上肯定是能,但是很没必要,有点浪费人才。

韩国女团主流市场是男性,因此风格或可爱或性感,且主推成员都很「标准女团」,刘雨昕必然做不了韩国市场的主流。然而如果她不是队内主推,那她在团队里的意义就不大了,因为她的个性太强烈,如果为了融入团体的主要风格而强行改变,会让她失去最珍贵的独特性,不是说她做不了,只是这样对她有太多限制,魅力大打折扣。个人认为只有团队的风格和定义更倾向于她,整个团体才会更鲜明好看,她杂糅了复杂而多面的气质以及具备高度凝聚力的精神内核,不站C位实在太浪费。即便她现在C位出道,依然会为了让团体表演和谐而收敛锋芒,因为如果不这样,很容易让其他队员沦为伴舞(这么说对不起别的小姐姐,但在舞蹈硬实力方面确实没法比)。

frh妹妹昨天发的舞蹈视频里能看出来,这里的刘雨昕是没太刻意收敛的,真的很吸睛。她如果不是C位,也太暴殄天物了吧!

Hope you do舞蹈练习

至于在韩团里水平如何,这很难下定论,因为目前我还没找到可以跟她对标的选手。如果从VDR方面一一分析,就更没有必要,团体表演是发挥不出太多个人能力的,爱豆之间的比拼应该从舞台表现力上入手,可在这方面更是各花入各眼了。比如现在男团里公认的ACE田柾国,VDR三项都算不上顶尖,但舞台表现力从出道开始就与其他队员拉开差距,舞台上最亮眼,人格魅力最吸粉,BTS前期的粉丝按比例算,七成都是他圈的,大约从花样年华时期团队转型,其他队友的人气才开始慢慢跟上来(我就说个大概bmw)。所以爱豆的业务能力不能单以VDR来定论。

看到有别的回答提到Amber,可以理解,但我觉得没什么可比性。首先Amber也是为了团体妥协而被掩盖光芒的人,如果你单评价她在韩国女爱豆里是什么水平,怕是也很难说,拿刘雨昕跟她对标也仅仅只是因为中性风,实际上两人的定位大相庭径。非要比出个高低出来,也还是没法说明刘雨昕在韩团里到底是什么水平。

实在没必要跟韩国的爱豆比,没有可比性,况且,韩国的土壤终究生不出这样独特的刘雨昕。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