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网上认识一个军官,我们老家的,他说是因公受重伤在家修养,可信吗?


姑娘,你好好琢磨琢磨重伤是什么概念

重伤是指机体完整性遭到严重破坏或功能严重障碍。根据中国刑法第85条规定,具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伤害可定为重伤。(1)使人肢体残废或毁人容貌;(2)使人丧失听觉、视觉或其它器官机能;(3)其它对于人体健康有重大伤害者。重伤的具体标准,司法部、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于1986年8月15日曾联合下发《人体重伤鉴定标准(试用)》的规定。

这是重伤的定义。

要是有个军官受了这么重的伤在家休养,那么我认为:第一,他单位领导是一群冷血动物,讲道理这样的应该在部队医院治疗才对,更何况是因公受伤;第二,这个军官身体素质真好,都这样了还能在网上瞎聊。

最后,我对他的军官身份,不,是军人身份存疑。


说说之前是之前哈,我们排长仍带撕裂好像总队住院,多少天来著忘记了。但是修养好了回来,妈的假被扣了、是真的假期被扣了。


一般是住院。

可以回家静养的估计是快退伍了。(伤退)


不会的,部队从安全形度上考虑,回去了出点什么事算谁的责任。到地方检查康复的费用,部队也不好报销。受重伤在部队还会给你陪护,在家还得有人照顾你,给家里添负担。还有一种情况我遇到过,在家就不回部队了,还想拿著部队的工资,部队连人都找不到,给部队造成很大的麻烦。


我觉得哦,一般情况下应该会退出吧,我不知道专业说法怎么说,就是退役那个意思,很少说保留原籍回家治病吧,除非你官大,大到生病了都是需要你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