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液,洗面奶等等,最好是可以恢复皮肤屏障的。


械字型大小的我只知道并且用过敷尔佳的面膜。敷尔佳的面膜是械字型大小,感觉使用效果还不错,好像也有喷雾、精华、乳液之类的产品了。

修复皮肤屏障作用主要看成分,如果含有神经醯胺、角鲨烷、尿囊素、玻尿酸等成分就有一定的修复作用。

中日友好医院有一套娇本舒缓套装,是专门针对皮肤屏障受损的敏感肌研制的,但不是械字型大小。娇本舒缓系列的单品都添加了神经醯胺、玻尿酸等修复、补水成分,如果是敏感肌使用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巧了呢,DMK晒后修复啫喱是响当当的~~国家药监局辅助医疗产品,

械字型大小备案~~

备案号:国械备20200149号

另外,其他产品也在申请的途中,我是原装原瓶进口品牌,因此,申请咱们国家械字型大小门槛要比中国品牌高很多呢,心疼下我自己个儿(连读)~~

首先要有美国药监局资质FDA出具证明,符合医疗资质,这个对我来说当然不在话下,因为在国外,我都是皮肤医生,医疗口用的哦。

然后要经过好久好久的临床试验证明具有国家食药监局备案的专业医美联合使用资质,真的好久,等了太久~~不过临床试验越长越安全,对皮肤越友好,越有含金量啦~!

什么时候用呢?晒后要用!医美后修复要用!电脑手机党(光损修复)要用!

关于题主提到的,恢复皮肤屏障,很欣喜你提出大多数女孩不care却很关键的词儿

健康皮肤,一定要有良好的皮肤屏障功能,抵御外界的刺激啊日光啊,实现保湿和内环境调节,以晒后修复为例,晒后的肌肤首先需要安抚,其次要修复因晒后受损的屏障,让肌肤依然坚韧有弹性,不然要出现紫外线过敏,发痒,起疹子(因人而异),当你无法挨个检测你的护肤品是不是真正在晒后起到修复作用的时候,我建议你信权威认证:械字型大小。

械字型大小备案是国家药监局经长期临床试验后确定有辅助医疗性质的产品,DMK晒后修复是同时持有很多证书的,比如欧盟,比如美国药监局FDA,比如国家药监局NMPA(CFDA),进口医疗器械的证明-械字型大小,以及妆字型大小。

既然题主问的是械字型大小护肤品牌,那么我来个总结性发言吧,DMK在全球30多个国家以美疗诊所的身份为人所知,使用者不乏皮肤科医生,临床外科医生以及生物,化学家,在中国部分产品拥有械字型大小,部分在械字型大小备案的路上,部分有特字型大小。希望我的回答你是满意的。

如果觉得ok,请赏赐我个赞吧,一个赞我就给自己加一个鸡腿吃,^_^


先是理论知识:

什么是皮肤屏障?它有什么功能?

我们所说的皮肤屏障通常指的是:角质层

它是表皮的最外层,由角质细胞和细胞间脂质构成

因角质细胞是包埋于细胞间脂质的,所以医学上将这种结构形象比喻为「砖墙结构」:角质细胞比作砖块,细胞间脂质比作泥浆

「砖墙结构」有很强大的防护能力:

(1)能够有效抵御外界污染和致敏源的入侵

(2)保持体表的水分及营养成分

我们常说的皮肤屏障受损,也就是砖墙结构受到破坏,具体表现为以下3个方面:

1、神经醯胺含量下降:因敏感性皮肤的角质层结构不完整,表皮细胞内脂质含量不平衡而导致

2、经表皮失水率(TEWL)增加,角质层含水量降低

3、角质细胞增殖分化异常

所以我们修复受损皮肤屏障应从这三方面入手:

1、补充丢失的水分

2、补充丢失的神经醯胺

3、合成新的角质细胞,重建健康的皮肤屏障


接下来是产品推荐:

首推悦丝汀系列!!!

超级好用

械字型大小的

主要成分是神经醯胺+透明质酸(玻尿酸),可以帮助修复皮肤屏障。

所以这套水乳,可以在给皮肤补水锁水的同时,补充你皮肤丢失的神经醯胺,乳液的滋润度和封闭性非常好,可以锁住水分,加速皮肤的修复能力。


去看成分看是哪个屏障损害。

角质层的话找神经醯胺1.3.6,角鲨烷,植物鞘氨醇,这类仿生脂质。修复大概在1~2个月如果是另外两个屏障是需要长时间的过程的

修改一下

不必专门找械字型大小,因为械字型大小的功效成分比较单一,如果不是病理性皮肤的话。只要找到合适成分的护肤品都还是能够改善一些的,屏障受损就不需要敷面膜啦,湿性愈合大部分都跟术后挂钩。 非要推荐品牌还是可以看一下薇诺娜。当然想要快速的修复屏障可以去使用冰岛博拉奇。洗面奶可以选择芙丽芳丝。

有很多朋友在问医美面膜怎么样,有没有效果?适合什么肤质,功效是什么等等,厂长挑选了现在很火的10款医美面膜,那么今天就给大家来做一个医美面膜的测评,有需要的姐妹们就注意看哦~

一、敷尔佳虾青素传明酸修护贴(灯泡膜)敷尔佳的产品是非常值得信赖的,这款面膜的主要成分为虾青素和传明酸,这两者是时下很流行的抗氧化加美白的元素,虾青素是抗氧化的一把好手;传明酸,美白淡斑妥妥的。适合痘印、肤色不均、晒斑、晒后等肌肤问题使用。二、敷尔佳绿膜绿膜是一款抗衰老的面膜,里面添加了类人胶原蛋白成分,具有补水保湿、提亮肤色,修复皮炎痤疮,抑制黑色素形成等多重功效,且在促进肌肤细胞再生、祛皱抗衰方面效果显著,适合任何肌肤!面膜纸很轻薄,上脸很服帖,精华液挺多,但是很清爽!

三、敷尔佳白膜

如果你是一到换季就烂脸,或者有痘印或者痤疮等肌肤问题,那么就要考虑入手这款面膜了,它没有添加任何激素,有急救修复的作用。尤其对于痘痘,痘印有非常好的修复效果,如果是角质层薄的脆弱肌肤,敏感肌,有红血丝,易泛红,激素脸这些这些肌肤症状的话,那就是必备了!更重要的是面膜纸轻薄,精华液多而不黏。

四、敷尔佳黑膜敷尔佳黑膜相对白膜来说功效就要更加强大一些,补水和修复功能升级,同时还具有清洁毛孔,排浊, 改善循环,抑制炎症,淡化痘印的效果,真正做到集修复,美白,清洁,补水为一体。这款面膜纸怎么扯都行,不起褶皱,还超级服贴!五、白芙芙芙清的升级版,面膜纸比之前薄很多,敷上脸感觉非常舒适,白芙芙针对的是大红痘痘,肿痛或者破了的痘痘,有很好的消炎抗菌的功效。

六、蓝芙芙(深水炸弹)这款面膜的核心成分叫PatcH2O,保湿补水效果超级棒,可以发挥即时和长效(5天)效果,恢复肌肤屏障的质量。所以这款确实可以快速、长效补水!七、斐思妮红膜斐思妮的面膜颜值超高,有著「神仙面膜」之称,包装超级粉嫩,简直是少女心爆棚。这款面膜除了包装很好之外,使用起来也很舒服,美白抗氧化能力很出色,还有收缩毛孔和去粉刺闭口的作用,对油皮超级友好,亲妈!

八、斐思妮白膜感觉这款跟红膜有点相似,面膜纸一样是牛奶质地,主要抑制黑色素,抗氧化,创面修复,补水,比较合适痘印,发红肤质,美白退红。

九、斐思妮蓝膜

主打抗衰修复型面膜,抗衰修复,去红血丝,修复肌肤屏障,促进再生代谢。蓝色的液体,颜值也很高哦,面膜纸适中,精华有点多哦。十、斐思妮黑膜功效是深沉清洁,抗菌抗炎,补水修复。活性炭面膜纸,软软的很服贴。精华较浓稠,不会流的到处是。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