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委婉,却懂古译!

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


1.我突然发现,原来我们都不主动

2.我感觉我们很像,都不会主动。 (后续自由发挥)

3.你的小可爱因你长期不找她 ,已经孤独成疾了,唯有你积极地找她方可治愈。

4.宝宝不开心了,你都不找宝宝玩,宝宝很寂寞

(注意:此处表情为重点,很重要,不能省,用开玩笑的语气说会好点。)

(用于关系还行的人)

5.真的很羡慕那些整天有对象陪著的人。

6.别的小朋友都有甜甜的恋爱,为什么我没有?

(用于对象)

创作不易,觉得可以的别忘了点个赞同哟

如果觉得不满意,可以评论我喔,我会接受的


我没猜错的话 这句话是用在对象儿或潜在对象儿身上的吧!我跟我家老邓也这样 他老沉默 一吵架就沉默是金 后来我气不过 我也沉默 我就说你沉默不改 我也惜字如金 没有委婉 但是我跟我家先生 用不到这个 客套不适用我们的关系


我猜你本意不是需要这句话,而是想让他多关心你吧,可能有以下情况

①他对你无感,所以不想理你。

②他喜欢你,但是不知道你的想法,所以不会经常找你,找你都是一些正常的交流。

③他喜欢你,但是不善于表达。

第一种情况,你永远也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但如果爱之深,也可以多尝试一下。

第二种情况,你可以明确告诉他你的想法,暗示也行。

第三种情况,平时和他聊天,看看他是不是一个不善表达的人,还是只对你不善表达。


晚安,我睡啦


憋费心去给他递话儿了,真正在乎你的人不会不找你的,一个人爱你你也是绝对能够感受到的,要是他不找你就是他不想找你,你理不理他其实也没什么所谓,他又不怕失去你


别人家的小朋友成天有人陪


从今以后我们可以待在不同的世界


我这个人一向不喜欢麻烦别人的。


知道我为什么喜欢一个人听歌吗?因为这样既不打扰别人,也不被别人打扰。


关系亲密直接说就好了,关系不太好,而你又比较在乎对方理不理你这件事,想要抱怨,但又觉得自己没有资格,想暗暗的提醒对方一句,那就说,好久没有你的消息,最近一定很忙吧?


答:是不是我的手机坏了,总是收不到你发来的消息?


请对方看动画片


我爱著你,你却爱著大海


就算委婉成个水墨画,这个做法也是在给别人不理你的机会吧?保留点矜持吧。


突然就想到读书时学的纵我不往,子宁无嗣音


离我们上次联系已经过去一个月了,,,,,


你如果没事的话,就让我自己待会叭。


我这几天要刷题了,你们发的信息我可能就回复不了(^_^)a


对不起,您所联系的用户暂时不在服务区~有事请留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