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脑测了配置是达到《逃生2》或者《Haydee》等游戏最低要求的,但是一打开一些游戏就这个样子,怎么都是无响应,而且一开始几次说是AMD显卡驱动无响应,但又恢复了(《Haydee》打开了一次很流畅后再也不能好好运行)


看视频是卡在读条界面了,可能是硬碟问题,题主方便把电脑详细配置发上来么,达到最低要求不代表可以稳定运行的。

可以试著更新下硬体驱动。


下载个3dm游戏运行库合集安装一下,如果不行,就再下载个驱动精灵更新下驱动。


运行库看看全不全 重新打驱动


看后台运行啊


综合性能啊宝贝 比如我可以跑一千米 和我可以在开运动会的时候去 不代表我可以参加运动会一千米比赛拿到前三名


换电脑吧。


你,男的,健康,为啥找不到媳妇?


有可能是显卡问题吧?


这是提示你,不要玩游戏了!游戏也是不容易,为什么要玩TA呢?你也好做些其他有意思的事吧。


1.可以开启任务管理七器看看什么占用了cpu和内存

2.可以在运行中运行msconfig把不必要的程序和服务关掉


Haydee,这游戏伤身啊( ? )


最低配置,也就只能运行一下,想要玩起来爽还是配置整高一点,毕竟高配置用起来是一种享受,就像比基尼美女和恐龙的区别,花钱买的是一种体验,所以我玩吃鸡,主机就花了一万,再配一个好一点的显示器,画质的提升不是一点,和网吧的60hz 的显示器相比,我的游戏画质就像电影一样细腻,那种感觉就像两个游戏。然鹅,菜是原罪,设备好不一定你的技术会上涨多少,我还是那么菜 。


首先,玩正版,花点钱就好了

其次,可能你的电脑只是满足最低配置而已,换个电脑,或者加个内存条,改装一下就好了


估计是运行环境不对 3DM下个运行库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