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985大三在读,第一学位金融,第二学位电子信息工程,考虑去澳洲读研,G点应该能申请到所有学校(中介这么说的…)想移民,所以打算读list里的专业(工程类的)想知道还有必要为了+5分去偏远地区读吗(比如去阿德莱德)?想知道综合考虑现在最好的选择是什么?第一次提问 先提前感谢各位的建议了…


你好,学校可以任选的话可以这样考虑:首先,走工科移民的话,目前65-70分比较稳。你在澳洲读两年毕业后应会有年龄30+学历15+澳洲2年5=50分。建议考取雅思7777加10分就是60,此外,naati和py 各可以加5分,还有偏远地区5分。目前来看的话,如果其他加分项尽量凑的话,偏远地区不是必要选择。但是如果移民意向非常清晰的话,也是建议考虑下偏远地区,毕竟是会有涨分的可能的。偏远地区的阿德莱德大学也是八大院校之一。

另外,如果要移民,还想读更好的学校,可以选择澳国立大学。学校虽然不在偏远地区,没有那5分加分,但是所在州堪培拉的州担保政策非常好,相对于很多州来说也比较宽松,尽量在在读期间不要去其他州,那么毕业后凑到55分(目前要求),总之是会比189技术移民低不少的分数,就可以满足移民基本要求了,拿绿卡也就基本没什么问题了。类似比较宽松州担保的还有塔斯马尼亚州,不过学校当然就不如澳国立了。

再有,工科移民主要是认可本科工科学位的,也就是说你目前再考个雅思6666就满足了工科移民的基本条件,只不过基本还是要靠去澳洲读书来凑分的。所以说硕士可以不必选择工科,其他移民专业也可以,多条移民路选择,

大家好,我的专长是办理澳洲留学,移民签证,帮助大家解决相关的问题,如果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我,这里有更多的干货和精典。

强烈建议去偏远地区读书,既然你想移民,走一条更保靠的路,别什么都实在。

雅思四个六就够了,就不用去拼四个七了,那东西,不是嘴上说说就能考出来的。

如果去一线城市读书,还有准备其它加分项,还要拼雅思四个七。想信我,有些人走完偏远190签证,自己拿完绿卡,给父母的绿卡都办下来时,很多同年去一线城市读书的人,自己还没搞定呢。

一个图说明一切问题,

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澳洲留学,移民方面资讯,请关注我吧,记得要给我点赞,帮助我转发呀,只有你们的帮助和支持,才能让更多的朋友从我的文章中获益,非常感谢大家的帮助!


按照我这个性格,估计我半年时间就会选择主动退学。但依然有很多人通过偏远地区的方式来加分,比如我们现在PTE培训的老师LILY姐,她本科是国内985高校的,毕业后来澳洲读本科,转到了移民专业,在墨尔本周边的一个小地方,距离墨尔2个小时车程。学校排名几乎没有。但这无所谓,学校教学质量不比墨尔本大学差,很多要求比墨尔本大学还要严格,这是她自己说的。基本上,每天就是学校、家,两点一线。毕竟你去一趟CITY 得2个小时,来回四个小时了,那太远了。不划算。如果你觉得你是那种我很喜欢一个人的生活,很喜欢宅的性格,可以拿这5分的加分,不费力气。像我这样性格的,一个月不跟同学喝次酒就会疯掉的人,去偏远地区,岂不是真的会疯?澳洲有很多偏远地区,西澳那边除了PERTH都是,阿德莱德,北领地,昆士兰那边某些地区也是,英文太难打了,就是那个昆士兰理工所在地,然后就是塔斯马尼亚,墨尔本周边也有学校。如果你真的超级想移民,超级想加分,可以拿这5分。但是,我要转折了,你真的有很多很多很多的方式去拿5分,你考NATTI呀,你学PY呀,花点钱就是了,你找对象也加分呀,只要有同居的证明,把地址改一起就可以,可以不睡一起。你PTE考到四个79以上,不就啥都没事了嘛。前几天,我们的学生中又炸出来好多PTE四个79,直接加20分了,PR秒下哟。在热闹的地方,机会自然会更多些,但也有人很讨厌CITY ,想搬走到偏远的地方。反正,我觉得不值得。拿5分的途径太多,最好的办法就是炸出来PTE四个79,相当于雅思四个8。


是可以考虑的,因为偏远地区在移民申请的时候有额外加分,是非常有优势的,申请偏远地区州担保也很方便,现在移民,每一分都来之不易,把握住机会比较好。


如果想移民 偏远地区5分很重要。有好的大学在那边又能申请到的话 建议过去 :)

毕竟5分已经很多了 然后如果你分好的话 好像录取就越提前 政策时时变的 能拿高分尽量高分


当然要去啦,现在非热门都翘首期盼啥时候捞60分的昂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