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合理是想白嫖吗?可以试试申请个人破产,一分钱不用还,只不过出行有点麻烦看你觉得值不值吧


不合理,明显银行仗势欺人,本金可以还,利息坚决不还,拖著就行,银行不会对你怎么样,难道几万块还想逼出人命不成。


信用卡逾期会产生违约金和罚息的,逾期10个月正常还11.4万差不多的,不过如果想一次性结清的话,可以减免利息和违约金的,只还本金就可以。

如果没有一次性还清的能力,可以通过法律途径达成分期去还,这样每月按时还款就可以的。


你感觉不合理只能投诉或者打官司,


你这个是合理的。因为信用卡一旦逾期之后,会产生高额的利息和违约金。而且是月复利上涨。

逾期以后会产生两笔费用,利息+违约金。

1、循环利息

利息是按照账单金额的0.05%每天收取,也就是一个月1.5%

2、违约金

大多数银行的违约金为最低还款应还未还部分的5%,也就是每1万元500元违约金。

一般逾期超过三个月最低还款额等于总欠款,所以三个月后每个月的利息+违约金一共占账单总欠款的6.5%,且复利计息。

其中两家银行比较特殊,工商银行违约金每个月是500,全年6000,广发违约金是6%,三个月利息违约金是7.5%,同样复利计息。

那如不幸逾期,可以选择用法律手段及时止损,停止你利息和违约金的上涨,做协商分期,停掉催收和诉讼的困扰,把无期限的债务变成有期限的偿还! 确保你还进去的每一分钱都会让你的债务减少一分,只有这样,你才能上岸!

我是承运法律-阿梦,专注致力于帮助逾期朋友走出困境,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


合不合理,你看下你的账单就知道了,循环利息,逾期费用,分期手续费,8万,10个月多了三万多,差不多了,信用卡还不上可以马上和银行协商申请停止罚息,别让这个利息在加上去了


信用卡逾期是会产生出大量违约金和罚息的 在国家标准内的都是合理的


央行规定,年化利率不能超过36%,自己算,多出来的钱是本金的36%吗?


说实话 信用卡逾期十个月没有在法院见面我不信 一点儿也不信


你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

信用卡逾期后会产生两部分费用,一个是违约金(大概每个月是应还未还部分的5%),另一个是日万分之五的利息,逾期10个月涨到11.4应该差不多

建议你如果一次性还清的话可以协商只还本金,免除违约金和利息,也可以协商分期,把每个月的违约金和利息停掉,按期还款就行了


这个可以到欠款银行查一下,逾期利息是比较高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