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达山茶油,我们家宝宝一直用这个涂屁屁,还可以用来做抚触,挺好用的


我家宝宝月子里常红屁股,买了山茶油,用了两次没啥效果,后来直接用的葵花籽油,对,就是厨房的葵花籽油,效果比这山茶油好。后来查了查,擦油保护屁屁主要靠亚油酸,这个东西在葵花籽油中的含量最高可以达到70%,在山茶油中才13%左右,所以我觉著用葵花籽油就好了,没有必要非得买山茶油。


松达山茶油婴儿洗发沐浴露必须有姓名,给我家宝宝用了大半罐了,易起泡好冲洗,味道也不刺鼻,最主要的是无皂基,无香精香料致敏性成分,给宝宝用起来也安心!


我就是用老家自己炸出来的山茶油,几代人都用这个


嗯,我也买了。在淘宝有个u先试用,29.9买的。

感觉效果一般?

说句实话啊,楼下超市2块钱一包的郁美净,你值得拥有!(麻烦郁美净广告结一下)

我买了施巴和松达,我妈都说一般,后来同事推荐郁美净!我妈都说好用!


当然是松达山茶油霜,我家都空瓶好几个了,用起来有股淡淡的清香,上脸好推开,好吸收。宝宝开始用这个后,脸上不再是个红苹果了,现在他们还有洗护节活动,松达山茶油霜买第二罐只要29.9元,优惠力度真的很大,题主要不给宝宝来一罐?


毫无疑问,松达山茶油!一支多效,既能缓解宝宝淹红湿疹、还能用来按摩抚触、去头垢以及预防宝宝「红屁屁」,典型的买到就是赚到的一个产品。我刚刚逛商场给宝宝补货,还在孩子王买了两瓶山茶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