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男朋友是相亲认识的,好了差不多快一年了。男朋友爸妈说今年七夕是黄道吉日,很适合我们结婚(据说是找了个当地的先生看了下,先生盘了我们的八字,认为七夕是今年最适合我们结婚的黄道吉日)。我爸妈知道后,也希望我们能七夕去领证,但是我觉得我们俩的感情还没有到达结婚的程度。但如果错过了黄道吉日,也怕会不吉利。好纠结,我该怎么办??


不建议因为别人的催促而草率领证。

首先,算命先生水货很多,我就见过明明很般配的,被人说会离婚,心理阴影很多年的。

其次,你这种认为感情还没深到可以结婚的程度,这种情况在相亲认识的情侣中是比较普遍的。

一般来说,对方的外形条件相互都认为可以凑合,但是没有达到一见钟情的地步,这就是感情难以更深一步的原因。而双方的三观和兴趣爱好,也没有一致到足以支撑更深层次的情感交流的地步,也就是缺乏那种:这个人真的很懂我,可以为一生伴侣的感觉。

建议改善方式:

一是寻找共同的爱好,无论是读书游戏音乐体育旅游等等,都可以,总之要有一个共同的爱好。

二是夫妻生活必须和谐,虽然中国人比较讳谈性事,但是这个在婚姻中是十分重要的一环,尤其是如果有一方不合,就会极容易导致婚姻出问题。

三是找到对方身上更有吸引力的点,做更深入的交流,了解他的人生过往,男女之间的感情往往由倾慕而来,找到对方身上真正吸引自己的东西,学会欣赏和崇拜,才是爱情的最好维系方式,而你现在的感觉,还没有到能深入到爱情的这一步。


错过了这个吉日,还有下个吉日。

感情的事是一辈子的事,一定要考虑清楚。

因怕错过「吉日「而纠结是否该结婚,你是未弄清婚姻本质。

请您严肃对待婚姻。


这个算命先生准不准先不说,即使是准,错过这个吉日,还会有下个吉日。

而且,从没听说因为错过吉日而不幸的。倒是草率决定的婚姻会带来很多问题。

所以,关键是想清楚你为什么顾虑,不要为了一个吉日因小失大。


结婚,是只要吉日就可以的嘛?

除了吉日,其他呢?

裸婚吗?


既然叫当地的先生算过说七夕是最适合你们俩八字的,那就领证吧。用八字算还是有点根据的。我跟我老婆结婚的时候我妈就叫算命的先生给我们看了下,拿我们俩八字去的,选了个日子,我跟我老婆现在很好。有时候拿不定主意的时候,老一辈的留下来的智慧还是可以采纳的。


结婚干嘛一定要算八字 要讲究个黄道吉日 那外国人结婚怎么办


你觉得黄道吉日重要还是没考虑好就结婚重要?黄道吉日错过了还有下一个黄道吉日,结婚了就是结婚了,就算离婚也是结过婚了。所以自己衡量哪个重要吧。对我来讲对的人每天都是黄道吉日,不对的人老天帮你也没用。


不要勉强,不想结婚没人拿刀架著你让你结。

考虑清楚再做决定吧。


中国人做事讲究「天时地利人和」结婚是夫妻双方一生中最值得庆祝的日子,在传统观念中是很重要的,结婚就应该选个黄道吉日!


黄道吉日结婚很好啊,又遇上七夕节,很浪漫。自己开心,家里人也开心。感情嘛,处著处著就有啦。


没想好就不要结 很简单的问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