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8岁,在深工作,感觉事业在爬升阶段,不出两三年就可以达到比较高的水平。不想结婚生子,因为很难做到事业和家庭兼顾,而我又是事业心比较重的白羊座。

有男朋友,26岁,家里独子,无母。属于远嫁,我爸妈年纪又比较大,不可能给我带孩子,这就意味著将来我要自己带孩子,没办法继续工作,直到孩子上学,但孩子上学后我的年纪也有三十多了,事业还不一定有成,放在就业市场里没有竞争力,我又会不甘心。该怎么办呢?按照计划,应该是明年下半年领证结婚的。


如果认定男方可以作为终身伴侣,可以先领证结婚,孩子晚点再生。提前和对方讲好。如果单纯是不想结婚,我觉得那可能跟你的事业心也没什么关系,应该是觉得对方人不符合你的未来伴侣要求。


人只有一辈子,虽然说怎样选择都有可能遗憾吧,但是选自己内心想的会让你在困难时勇往直前。问问自己吧,真的想结婚吗?真的想要孩子吗?


只要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就要做自己!


不用劝,不想结就不结,婚姻的过来人告诉你,嫁错人比嫁不出去更可怕。


你好像搞错一点了 结婚不一定要生孩子

你结了婚可以继续打拚的 和另一半说清楚不就好了吗

如果他觉得不可 一结婚就要生孩子 那他只能和你分手了


再拼搏两年吧,只有经济基础赶得上,婚后才不会被柴米油盐困死,两年后无论是对你还是男朋友都比较好。我有个表姐,本来结婚前已经工作几年,快当主管了,然后她结婚生宝了,错过这次晋升机会,然后到现在30多了,还是个基层,后面进来比她小的妹子变成她的领导了~~如果真的有能达到较高水平的机会,不要错过啊。

当然,关于结婚这个问题,要看你男朋友怎么想,如果你们的感情不离不弃,什么时候结婚又有什么关系呢,首先,攻克你的男朋友,然后把现实压力和父母沟通一下。一定要结婚的情况下,可以先拿证,暂时不生宝的。

还有一种一定要生宝的,请个保姆白天照顾,自己晚上回来照顾(保姆工资不超过自己的工资就是赚的),自己照常工作,无论如何,尽量不要让自己有事业空窗期,不然后面发展比较有限。


没明白,你最后说「按照计划,应该是明年下半年领证结婚」,明明自己不想结婚生子,那是按照谁的计划?为什么要按别人的计划过自己的生活呢?

在我看来28岁还很年轻,就算是明年下半年也不过29岁,没必要结婚这么早。尤其是男孩才27岁,太年轻了。

建议再给自己5年时间,33岁结婚生孩子也完全来得及。结婚、生子对女人的影响是最大的,所以你一定要想清楚,好好想想,平衡一下,看看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么。说实在的,就算不结婚不生孩子,又如何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