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和你差不多大的黑字体纹身 2cmX10cm 一定要去正规有赛诺秀机器的医院。可以在他们官网查到哪里购买了。

在成都 我问了好几家。洗完我这个2000-5000一次。需要洗两三次。比激光效果好基本上是激光洗的次数减半。不容易留疤 。


国内现在还不存在洗纹身能洗干净的技术,洗十次也一样有色素可能还会增生留疤之类的,那有点太丑了,建议去店里找个有覆盖力的图覆盖上


还是别洗了吧,王力宏知道了应该会很难过


洗干净的话估计要五千左右。我小臂四个图案花了两万加上药。


1、纹身颜色及面积激光洗纹身是需要疗程的,具体疗程次数与纹身颜色和面积有关,如果纹身的颜色较深,面积较大,需要的洗纹身疗程次数就会比较多,那么洗纹身的价格就会高一些。

2、医疗仪器在不同医疗机构做激光洗纹身的收费是不一样的,正规大型医院有先进的设备和技术,经验丰富的医生,洗纹身安全和效果有保障,收费价格也会比一些小型医院高一些。

3、纹身范围越大,颜色越深的人需要治疗的次数就会越多,治疗的次数多了,价格相对于也会更贵一点,而比较小的纹身一般通过1-2次即可去除。

洗纹身手术的价格会受到纹身的颜色,纹身的面积,选用的医疗器械,纹身的范围等因素的影响。建议爱美者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正规的医院在手术效果以及手术收费方面都有严格的规定,这样可以更好的确保爱美者的自身安全以及财产安全。


你这个纹身洗下来差不多5-6千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