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网传TR外汇平台9月份收网,如今TR外汇实行多个不同的外汇网站来维稳公司局势。

现在已到9月中旬,TR外汇平台暂未收网,但这种资金盘最后的结局都将走向崩盘。

汇查查已经预警了半年,TR外汇平台为不合规的资金盘黑平台,但还是有不少人执迷不悟。

图:汇查查

不管是收网还是稳健,照现在舆论导向,TR外汇能坚持多久没人知道,但是崩盘是最终的结局。

之前闹得沸沸扬扬的PTFX普顿,也是运营了三年崩盘的资金盘平台,涉案资金高达一千多亿(公诉人员最新公布的数据),受骗投资者有170余万(公诉人员最新公布的数据)。

汇查查再次提醒广大投资者,千万别因眼前的利益而丢了本金,得不偿失啊!


这个怎么评价?

你这个问题目的在何?

我大概可以说下情况,这个tr是资金盘模式,而不是正常的外汇,属于旁氏。

想必,题主的意思是问是否可投?

~~~~~~9-20 号简短说一下:

我感觉好多人比较关注这个TR,到目前为止Tr未有任何收敛的悔悟,虽然舆论压力很大,依然继续大力推行发展会员,资金流动逐渐变大,但这种资金盘最后的结局都将走向崩盘。(有史以来,皆是如此,时间来的早晚罢了)

这个TR外汇平台为不合规的资金盘黑平台,我曾在很多媒体和投资者朋友面前谴责过,但还是太多人执迷不悟,他们坚信tr会让其实现(富翁梦)。

客观的说,TR能坚持多久我不知道知道,但是崩盘是最终的结局。我还是希望看到此消息的你可以赚到钱或是不亏钱在最后(当然必定有人血亏,损失惨重!!!甚至妻离子散...)

那个举国「欢腾的」PT普顿,也是靠著成熟的模式逐渐壮大运营多年最后血洗全国,引起央视高度重视,涉案资金高达一千多亿(数字只是公布数字)受骗投资者有170余万,当然这数字,也只是公布的数据,具体的大家脑补吧。

不想说太多,说多了也不会有人说你的好,反而会有很多人骂我,遭人喷,话到此为止。

祝大家发财!


没出问题之前,那就是好项

雪崩时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

永远叫不醒装睡的人

目前TR外汇在FX110上已显示为资金盘,该平台处于已潜逃状态!存在很大的跑路风险。

我们来看看TR的交易模式

TR外汇独有的AB仓对冲保险交易模式。入金之后进行分仓,A仓为本金的3/2,B仓位本金的3/1。A仓进行外汇交易,B仓留在公司当保险仓资金池。

他们号称自己拥有特别先进的系统,会自动跟单操作,你需要做的只是把钱充进去,然后就可以享受每月10%到30%的收益。

想想看,你什么都不用做,就可以一个月获取10%到30%的收益,并且按月结算。不要装傻,此时的你,多多少少是明白这是一个有问题盘子的,并且知道这个盘子必然会崩塌,因为什么这个收益太疯狂了。

除非是借新还旧,只有不停的拉新人进来,这个盘子才能有资金来让老人获得收益。

资金盘的运营方也很明确知道这一点,所以给拉新有大量的奖励,甚至可以到新人充值金额的30%,甚至拉来的人再拉来的人,交易也有奖励。

FX110温馨提醒:资金盘风险很大,遇到相同这种交易模式时,一定要尽快远离。也可查询平台监管资质进行避免。

专业交易监管查询_金融平台监管查询_FX110网交易监管查询专栏?

jianguan.fx110.uk


突发状况,一位TR的投资者反映说,TR已经开始限制提现了,自己连提150美金都提示超过本月提款上限!!

这不是打脸吗?TR一直以正规金融自居,狡辩说因为太超前太创新了,所以才没有监管,连监管机构都跟不上他们创新的步伐,结果正规金融赚到的钱提不出来,每月还得限额?遮羞布都不要了吗?更坑爹的是,出现这样的状况,说明网站系统后台早都改好设定了,有了一套限制提现的具体规则,但是TR却没有事先公告出来,就擅自更改了提现规则!!不管出于什么原因,这都不是正规金融公司的做事流程,监管的事公司或许TR还能狡辩,那先斩后奏,限制提现就没得狡辩了吧?或许后面TR还会有公告出来,有可能又会把锅甩给第三方出金通道,或者中国外汇管理局等等,总之就是公司的总出金额度被限制了,所以不得不限制大家的提现额度,如果还信这种解释的那就真是人傻钱多了!也不排除公司直接公告说,拉人头少的限制出金,说不定还能刺激最后一波入金呢!!也不知道这次是整个TR被限制提现呢,还是某部分团队被限制提现了,不管是哪种情况,都说明TR很悬乎了!后面有可能会是一次性的全部收网,也有可能是各个团队分开限制,忽悠不知情的人继续入金,榨干最后一滴血!不管是哪种收网方式,都别再去送人头了,那就真是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了!!结合我们之前一系列的报道,你品,你细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