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说自己是什么正人君子所以就不要输出这些东西了。今年25岁国外读了七年书导致喜欢去夜店,自己真没觉得有什么问题,因为没有什么其他的爱好就只是跳舞喝酒。最近压力太大了心情不好给自己放了个假,种种原因下在另一个地方认识了一个夜场的妹子,第一次是付钱的。第二天她说带我去吃东西,带我去酒吧喝酒聊聊天,相处了大概五天吧,是真的感觉相处的比较愉快,她比我小四岁,很会照顾人很体贴也很像女朋友的那种,不是很漂亮但我觉得很可爱,她在这期间从来也没跟我提过钱,只有我最后一天离开她之前送了她一个爱马仕。现在我回到了家,每天会和她发信息,偶尔还会视频聊一会。我大概三年没有谈过恋爱了,这期间经常去夜店喝酒但基本从不带人回家,印象中只有在国外带过一个欧洲的妹子回家,这种妹子可能真的对我这种年纪不大没怎么谈恋爱又比较孤独需要人陪的吸引力太大了。现在很想她,想过去她的地方工作,有些东西我心里很清楚,她虽然才21但也不是第一天做这行了,只不过自己就是无法自拔。我只是觉得自己不够了解她也不知道她心里对我的想法和我是否一样,也不知道自己的选择是否正确,很苦恼。


既然 有钱留学又能送的起爱马仕…

那就处处看呗,姑娘没病,你又没有心理障碍…

她带著你,你带著钱,祖国的大好河山转一转,合适就继续,不合适就当做了一个春梦,钱不就是这样用的么


可以谈恋爱,可以享受爱情,同时做好安全措施。但是结婚还是要找个本分的好姑娘,然后忘记过去开始新的人生。


喜欢她 就去追 得到她的芳心


你这个问题问出来我就觉得那个女生不值得你喜欢。

工作性质并不代表一个人怎么样。


喜欢就上,想那么多干嘛,还年轻,不要让自己遗憾。夜场工作怎么了,以前的不能否认以后。


虽然她很让你心动,但是你心里对她的工作还是很抵触的,你应该先想清楚到底能不能接受她,如果不能就别联系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