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华为给不给用,作为手机厂商来说一定不能用华为的基带,因为华为和高通联发科不同,它同时也是手机制造商,是对手。其它厂商用华为基带,相当于把自己的产量交由对手决定,那还竞争个p


交钱呗,华为凭什么不赚钱呢?专利流氓不流氓不重要,只要能赚钱,我管你什么流氓。


1、未来华为大概率会开放基带的销售,不过应该不会卖最新的旗舰类

2、什么叫专利流氓?好的东西就是得付钱,就跟交房租一样,这个世界哪有白吃白喝的道理


因为美国企业:联想 投票支持高通方案。

所以你这个问题前提就错了。

华为、联发科「手机」上的5G 基带,现在一样要交专利费给高通。


应该会考虑谈判,毕竟联发科、高通也有基带,这三家哪家便宜就买谁的呗,实在不行就买intel的。


问的不严谨,所谓soc就要自研集成基带,不存在用华为的说法。

华为外卖5g基带的可能性还是有的,毕竟5g工业模组是对外卖的。

其实主要问题不在华为,因为在没有足够替代品的情况下,国产厂商是不敢得罪高通的。未来5-10年中国如果能迎来半导体井喷(包括原材料、光刻机、晶元等全产业链),到时可能会百花齐放,也未必就华为一个选择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