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中的mate30pro突然就不香了

果然华为很会耍观众,一开始泄露的八边形后盖原来是保时捷版,保密工作也做的太好了

从mate20的浴霸,到mate30的奥利奥,再到mate40的甜甜圈,一代更比一代骚气,而且更有品牌辨识度。产品力Max(麻烦华为给我打钱)

当然,保时捷版本是最香的

所以现在我决定拼团买保时捷版本,找一万个兄弟拼,头一年我用,而且我还有保时捷5元优惠券,机会难得,您还等什么?赶快拨打热线订购吧!!!


作为一个华为用户(尽管没有用上几代产品,毕竟我现在还是一个大学生),我也曾经对于华为的产品,高中毕业的时候寝室的一行人说好了,大家都要买华为,当初不懂数码的我,也懵懵懂懂的买了一部nova4,尽管拍照不如P30惊艳,没有徕卡的调色风格,说实话,当我现在换上我的新手机还是蛮怀念的,我喜欢轻盈的机身,尽管没有太多的功能,我喜欢LCD面板,毕竟我的眼睛比一般人脆弱一些,一切到的刚刚好。

在大学的时候,说实话,我真的感受到了华为,这个公司额外的品牌溢价,也曾经想过我的下一部手机到底会不会是华为,我的其他配件会不会是华为;甚至是在今天上课的时候,我也将我的手机推给我周围地同学,说「看华为mate40 的发布会」,「那一句,我下一部手机不会买华为,智商税太高了」...

也是今年的春天夏天,我看到雨后春笋一般的华为线下门店,这与小米的线上销售模式不同,线上的成本比线下市场的成本小了太多太多了,我承认即使将这些除外之后,华为这个公司仍可以赚钱赚到盆满钵满,但这毕竟也是走量的机子,有一定的销售利润也是很正常的。企业的目标通俗的话来说不就是两个字「盈利」。性价比的代名词小米也有自己的利润,小米公司巨额的研发成本不也从一个方面说明了小米公司的盈利水平吗?毕竟巨额的研发成本也是钱呀!!!华为拿客户的钱,为顾客提供更好的服务,做出更好的晶元,提供更多的黑科技这也是我们想看到的。

现在网路上传的风生水起的华为出售荣耀品牌,即使没有所谓的爱国税,倘若我现在有经济能力,我也愿意为华为贡献出自己的一分力量。哪怕是价格再高一些。

mate40是我今年下半年见到很amazing的手机,无论是外观,技术,玩法(毕竟上面的帖子参数都说烂了)。

dream it possible,一首陪我走过高三的歌曲,也愿这首结尾的华为主题曲可以为现在陷入迷途的悟空指明方向,我们不敢说华为只是作为中国的个别公司,我只能说,我们不能被人牵著鼻子走,今天思华为,明天能不能是其他品牌,格力,美的...中华有为,华为加油。

当某些厂商都是走在别人发展出来的跑道上,我更愿意致敬的是开发道路的人,相比于能力,我更喜欢的莫过于创新。

这篇文章由华为matebook多屏协同编写。


华为终于,终于发布了新的Mate 系列的手机,也升级了自己家的旗舰级处理器,麒麟9000.

对于麒麟9000,使用1+3+4的架构,一个超大核使用的是3.13Ghz的A77架构,3个大核使用的A76架构,4个小核使用的是A55架构,使用的GPU使用的是24核心的G78,NPU使用的双大核加一个微小核。

当然值得注意的是Mate 40使用的是阉割版本的麒麟9000,取名麒麟9000E,阉割了两个GPU,阉割了一个大核心的NPU。

这次还升级了神奇的电影镜头,并且加上演算法优化,这次华为的Mate 40pro的DXOMARK评分到了136分,毫无疑问的第一。

当然这次华为Mate 40终于又加上了对称式双扬声器,这种个人觉得感知非常强的配置可以说是非常的有用。

终于这次华为的充电再一次升级到了66W的有线快充,50W的无线快充,虽然不是顶级的快充,但是到达了主流的水平,可以说是感知非常的强。

看一这次的Mate系列的设计语言,延续了之前的设计语言的风格,这次轴承的设计依然有点意思,保时捷版本的线条感给人一种更加阳刚的感觉,很多男生应该会喜欢的哦

不管是之前的隔空操作还是各种碰一碰的功能都得到了保留和升级,

这次最大的优点我觉得应该是把之前的瀑布屏设计改了回来,使得音量键又回来了。

华为Mate 40的这三个产品都是华为在最最艰难的时候的产物,这个麒麟9000很有可能成为短期内华为的最后一个自研晶元,在现在的国际情况,华为的产品也展现了其的实力。

希望华为能赶快度过难关,华为加油!!!


Mate40 智能相机发布会...

不玩游戏不自拍的我,感觉要被智能相机淘汰了

鄙人是没追求的6S钉子户...本来想放弃了,但上个月换了个电池卸载了搜狗输入法老机又流畅得一B,还能升级最新系统...实在是没有换机的冲动

对于效率为主的用户,iOS的生态更加合适吧,小米加油!


看了这次发布会mate40系列的手机无论摄影,性能,生态,设计都是行业顶流。

第三代5G,

手势识别,

IP68级别防尘防水,

屏幕是90hz的,

无线充电能达到50w,

有线66w起步,

内存都用的ufs,Lpddr5,

cpu比865高10%,gpu高50%,

5nm的晶元,性能和功耗都有非常棒的表现。

pro的相机能达到10倍光学变焦,这算例常升级吧。

...

除了挖孔,全身都是优点,瑕不掩瑜。

发布会除了独创性的,剩下的就一直和同行作比较,没错,就是友商三桑和爱剖,以及骁龙。

不是竞争对手的就搞跨界合作,徕卡摄像头,保时捷设计的顶顶配手机和GT2手表,gentle monster的眼镜,帝瓦雷的音响。

此外华为还首次涉猎头戴降噪耳机,功能有点像索尼的XM系列,就是不知道体验如何。毕竟全球发布会,以华为的品控和牌面,同mate系列一同发布,free buds studio的体验应该不差吧?

华为太不容易了,在国外腹背受敌,在国内小人讥讽。

那些唧唧歪歪的鼠辈如果不明白华为倒了意味著什么的话当我没说,人各有志,我也懒得回应。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