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掉其他粉丝,竞争的人就少了。

哈哈哈哈开玩笑的。一般来说,购票无非分为几种路径。

一,指定合作的票务公司,这个怎么讲,很坑,好位置基本内部拿走,不排除会放几张在外面。

二,加入演唱会当地的粉丝群,这个是重点!重点!重点!会提前得到不少消息!并且位置比较好!

三,合作场地方,执行公司的票,我去年花780拿到了周杰伦福州站不亚于内场第10排左右的位置!

四,淘宝,闲鱼等网路购物平台,这个地方位置不要抱有希望!我曾买过17年五月天泉州站1355内场的位置,非常差劲,21排,和680位置相比都不如。

以上就是个人经验所得啦。


我也想抢五月天台湾前排摇滚区的票

怎么抢


主要还是竞争力太大了,国内抢个普通的都不容易,所以就等世界巡回看国外场,虽然一般也是大城市,但是比起国内好很多,也没那么多黄牛,然后只要稍微手速快点,我轻松就抢到原价第一排的票,留个第一排合影~


只能靠手快,没有最快,只有更快


我准备找50位朋友,帮我抢一张杰伦的演唱会门票!现在大麦上出售2.6万张演唱会门票,大约有130万左右的人在抢票,概率就是50个人中能抢到一张~

能抢到的概率太小了!太难了!太艰难了~

PS坚决不买黄牛票!!!宁愿在体育场外游荡也不买黄牛票!!!


五月天的其实抢票渠道还是挺多的,一般有很多粉丝团的座位都比大麦还要好。可以微博搜一下「五月天吧」、「任意门」团票或者微信公众号的的爱稻草位置也不错。

不过这些渠道也挺考验手速的!


太难了


正常买,放平心态。


这个需要靠天时地利人和的运气了,某麦是真的坑。

当然手速是一方面,运气是另一方面。去年五月天鸟巢各种忙乱无措中抢不到票,路人朋友却在电梯里抢到了355的票…

平时多做些好事,集气吧。(哭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