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跟其他人搞暧昧,收礼物送礼物,礼物还是一些有含义的物品,手链项链等等,我当时是生气了,我凶她了 ,我也低头道歉了,她不跟我沟通,狡辩欺骗,不承认错误,我还要让著她,她说的那么绝情直接分手不给一点机会,我被无缝连接? 礼物我也送过比别人的好,为什么这样对我,要收入有收入 我哪点差了 我这么乐观开朗的人被这件事搞得每天很伤心


何必追求对错,你值得更好的。


可我感觉你没有诚意


你的女朋友都能在你面前明目张胆的搞暧昧了,背著你的时候有没有跟你带草帽你就得打个问号了!!!

其实在感情生活中,对象她喜不喜欢你你自己肯定是有感觉的,只是你不愿意面对而已!

有时候明知道对方不喜欢自己却还一再无底线的讨好,俗称那个舔什么!

最近看到一个匿名用户讲述了自己一段感情经历,他给女神当tiangou的事情真的让我很揪心!

他的女神已经有男友了,但是女神和男友是异地恋爱,而他和女神在一个城市!

一般在周末的时候,女神去找她的男友度过周末时光。如果女神加班敢不上高铁,他还会开车送女神去见男友。就算女神坐高铁来回,他还会帮忙买来回的车票!

有一次女神的男友来到她的城市陪她过圣诞节,狂欢过后就去了酒店,第二天一大早她的男友就坐早班高铁走了!

而女神就给他打电话让他去酒店接女神上班。当女神去洗手间化妆的时候,他看到自己喜欢的女神和男友激情之后的战场还是有些难受!

终于等到了女神和她男友分手的时候,女神为了省房租搬来和他一起合租。欣喜若狂的他以为自己有了机会。但现实总是那么的不尽人意,女神的海归同学又排到了他的前面!

女神经常带海归同学回家过夜,每天晚上他们传来的声音都让他心如刀绞。幸好女神和海归同学也没有什么好结果,好不容易熬完了女神的两个男友,他终于鼓起勇气和女神表白,女神没过多久就答应了,后来他们结婚了!

虽然婚后的生活还算过的不错,但是之前的往事却在他内心深处留下了抹不去的伤痕。最后他的回答却是:「谁叫我喜欢人家呢,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


如果不是真的喜欢,谁愿意当tiangou呢?我一直不赞同网友对tiangou的诋毁,毕竟他们都是爱而不得的可怜人。这样的人并不是没有人爱他,只是他只爱自己喜欢的人,越是没有可能就越陷的深!

尽管对方一次次的击碎你的梦,但是你还是想时刻的伴随在他左右。每一次在聊天的过程中都会非常的谨慎,生怕自己的语气或语句让他误会,也害怕自己的语言没有表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

虽然他可能回你的信息和每个人都是一样的,但是你却抱著手机,只要一有动静你就会马上立刻回复。和他在一起的每一个动作都是小心翼翼!

你总是幻想和他在一起的日子,直到你临睡前都是笑著的。你总是在慢慢试探他,但是结果却不随你意,他从来不关心你但是你却扔抱有侥幸心理,万一他回心转意呢?

他说他现在不想谈恋爱,你可以等他的感觉到来;他说他和现任互相折磨,你却在等他分手;他说他被感情伤的体无完肤,你却在为他疗伤。

喜欢一个人可以卑微到尘埃里然后开出花来。卑微的爱情不分男女,女人可以为了爱情伤害自己,男人也可以为了爱情失去尊严。

但是真想总是你坚持的某些信念被推翻,你卑微到尘埃里,别人却把你当尘埃。当你真正爱一个人的时候,你就是给了他伤害你的权利,就算他打了你一巴掌,你还在意他的手为什么这么凉!

他们永远都存在著侥幸心理,活在自己的童话故事里,如果放手以后这个人就永远不属于自己了!

但是爱情就是这样,想用力抓紧就会失去越快。低到尘埃里的爱情连对方的尊重都换不来,难道能换来对方的真情?

就算最后他真的属于你了,可以不计较对方曾经给你的伤害,那你又怎么面对那个曾经没有尊严的自己?

其实我觉得在爱情里,喜欢就拚命的对他好,然后告白。如果他拒绝了就转身离开,既然已经争取了就没有任何遗憾。

爱情越是失意就应该越对自己好,心里越是痛苦,表面就应该更是光鲜亮丽。没有人会同情你,他们只会嘲笑你对爱情的无能。

无论男女,先应该经营好自己,爱自己后再爱人。当一个人变得优秀后,喜欢你的人或许还是不喜欢你,但是喜欢你的人肯定会越来越多!


叫你别舔别舔,舔到最后一无所有,做一个渣男不好?


舔到最后,一无所有。如果真的如你所说,你错在没有底线吧可能


这个不好就分开,下一个更乖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