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600

配合引闪器使用,神牛其他所有的热靴灯除了功率能大点、回电快点以外基本没啥优势了。

当然这个灯缺点也很大,散热不行品控也不行,不过你看下它的价格,这些缺点就都能忍了。


V860II,我买了五个。


一般用单反拍摄时大家都知道光圈越大越明亮,快门越慢越明亮,感光度越高越明亮,环境光越强越明亮,闪光距离越近越明亮,闪光灯功率越大越明亮.神牛的热靴闪光灯优点就是功率大.

神牛(Godox)V860II-C 热靴闪光灯 佳能TTL高速单反相京东去购买?

优点:配合引闪器

1,兼容性强,适合多种单反相机

2,闪光持续时间长,闪光次数多

3,高速同步,快速回电

GODOX神牛的这款性价比应该是最高的,而且用户体验都不错,内置神牛2.4G无线X系统,收发一体,广泛兼容,全面支持佳能E-TTL自动闪光,1/8000S高速同步,频闪闪光,曝光补偿,曝光包围,曝光锁定。使用一块2000mhA锂电池,全光输出约闪650次,极速回电。


你平时拍什么?

神牛作为一家专门生产灯具的厂商,出品了很多适合不同领域的摄影师拍摄需求的灯,没有最值得买,你说你拍产品的,每天都在棚子里,我说AD300 pro好,你用不上不是?

你要是天天外景人像,我给你说个V1让你去压正午的大太阳,你压的住嘛?

神牛整体而言,很多灯都是借鉴profoto的设计,所以很多灯都很有实用性,至于最值得买,那要看你做什么用了。对我来说,一盏V1加一盏tt350平时拍拍室内人像(虽然一年也拍不上一次 )出门主要拍风光要补光也够用,我没有压光的需求。那我就这两盏灯,一个最基础款的引闪器,够了。


685我觉得性价比挺高的 虽然我买了350


V1?


v860二代吧,虽然我用的是tt685,也就是v860不含电池版。


年代不一样了 买个常亮灯吧 拍视频的话 沙煲这么大个的…

噗 我吹不下去了860 V1 最好Ad200 300中午也能用的闪光灯 不懂的不会介意 懂得就懂

闪光灯 可以让你的辣鸡镜头变神头 这才是玩灯的核心

摄影是用光的艺术 看到这篇帖子的小伙伴 不要去沉迷镜头了 把钱花在灯上吧

不然一辈子换镜头也玩不出业内人的味


V1,无论机顶、离机都不错的选择,价格稍贵但是作为主灯是很合适的,也没有AD200、300那么夸张的重量,造型灯也很好,甚至可以直接用来补光用。


v1 加圆头柔光罩 经常怼脸拍摄 跳闪什么的用不上了


我用过的神牛闪客600,感觉还可以,操作性稳定性都还不错,就是有的时候还会感觉功率不是太够用,当时再买一支800的主灯就好了。

不过有个很严重的问题是x1引闪器会自动关机且无法关闭这个功能,而且自动关机时间很短,这就会导致漏闪。而我经常性使用中画幅胶片相机进行棚拍创作,使用反转片的时候算上冲扫每张成本高达十几元,而每卷只漏闪两张算是少的!而我以前使用过的u2和布朗就没有这个问题!

至于热靴灯,我现在有5个佳能原厂600ex加引闪器,神牛就不好推荐了。


tt600,二手我340元收了一对。非常便宜的高速闪光灯,用来当辅助灯非常合适

AD200,不说了,神器。对于玩票性质的朋友来说这个是外拍必入的主力灯了。


现在来说,我觉得v1很值得买!


机顶闪的话应该是v850二代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