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么聊。但是我真的很想和他试一试,谈一次恋爱。


谢邀。作为一名27岁的「大叔」,以我自己的经验,这个年纪的男孩,可能会多一些沉稳,考虑的会多一点,不容易那么冲动。

既然周围那么多人都撮合你俩,但鉴于你描述的情况,他貌似对你没有明显的反馈!有三个可能:

第一,他对你没有那么多感觉,沉默代替拒绝。

第二,他对你有好感,但是年纪相差太多,让他不敢轻易尝试,所以也在纠结。

第三,很爱你,但觉得年纪等其他原因觉得配不上你,想逃避,对你负责(这种概率不大,一般男人遇上特别喜欢的人,不管多大年纪,总会有一些不理智,何况他也才27岁,除非是特别腼腆。再者,如果有这种想法,可以直接给你表达出来呀)

总之,相比我们,你肯定对他了解更多,如果不想遗憾,就直接问他就好了,勇敢一点,总比这样自己胡思乱想要好。

记住一点,如果他对你没有好感,不要刻意改变自己去迎合他,那样他真的不会好好珍惜你的。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最后, 希望你得到满意的结果,也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爱笑的女生,会让男生觉的很轻松,很舒服,有种温馨感,久了就离不开你了,亲身体会~


一般女生主动,男生都不会拒绝。当然,也不排除他仅仅想睡你。感情,还是男生主动的好。


好几个月前的了, 不知道会不会有用 。 男人话题无非就几种 , 汽车 女人 那我重点就在女人咯 。 除非那种钢铁直男 。 一般对他有意思,他是可以看出来的。他不想和你确定关系那有可能就是他不喜欢 ,对你没感觉 ,如果对你有感觉是会找你聊天的 。没感觉那是你不问他不说。


男生对女生有感觉这件事,其实很多时候真的是第一印象,我说一点题外建议吧

如果题主这次和这位男生没成,那努力提升自己的气质品味真的会让将来可能的心仪对象更大概率对你有感觉

我个人的男生视角吧,一个我很动心的妹子几年前的照片我会完全无感,化妆是一方面,气质变化也很关键的


如果你真的有想法家里也同意就试试吧,不要给自己留遗憾


这件事最主要看你自己,最坏的打算是什么?就是挑明了之后你们是什么关系,一切摊开说,你们还是朋友那就说呗,你们是陌生人那就考虑考虑呗。

你喜欢他如果对你们形成了一种束缚,困扰,那还是要冷静想想。拖著不是办法,一个人也不会突然对你有好感,你喜欢他是你的事,为什么人家非要回应你,对你有好感? 周围的人怎么说是别人的嘴


提升自己的价值,让自己变的有内涵,有才艺,多读书,提升自己的气质,同时还得漂亮,只要你足够优秀,自然会有人被你吸引。


作为一个男生,4个字送你给哦,日久生情。

想办法和他靠近吧


改变气质,由内而外


作为一个男生,我觉得简单不做作,阳光快乐就够了。有时候不一定要画的美美的妆,在一起很简单快乐就够了。


外在内在,做自己


提升自己,做一个好的自己


不用找了,没戏!如果他对你有感觉,早就在周围一大帮人的助攻下向你告白了。这样都不告白,就是自己不情愿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