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费用是否合理、透明,有没有隐形消费;

2、申请老师的专业程度;

3、回复消息是否速度,服务模式是一对多还是多对一;

4、是否依照学生的实际情况良心推荐适合学生的院校和专业(ps:这一点很重要,不好的择校和专业会影响上学体验和就业方向)


留学机构其实运营模式都大同小异,所以除了看看规模实力等等,更重要的是看跟你沟通交流的顾问老师的态度:

第一,是否专业

第二,是否实际,根据你的实际需求推荐

第三,是否负责

……

但是人家也是为了赚钱,为了生活,会尽可能的满足你的需求的情况下,增加他们的利益点,所以最好还是自己也做好准备了解,不要盲目的完全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多跟有经验的人沟通交流,取经……


谢邀~

您好。我们是一家总部在纽约的成都最走心的留学中介机构。

对于留学机构的选择您可以依据如下:

(1)是否专注高端?

我们相信每个愿意出国留学的同学都是积极上进的。都是把名校作为自己的申请目标。通过我们机构的协助已经有97%的的学生进入美国TOP50的大学,录取率我们遥遥领先。

(2)是否有个性化私人订制?

因为每位学生的背景不同,兴趣爱好不同。我们会针对学生的兴趣和发展规划量身定制。量身定制申请方案,帮助超过500名学生成功实现名校梦。

(3)是否有足够的名师及海外资源?

我们公司通过多年的申请资源累积,与各大名校搭建合作项目,更有前哥伦比亚大学、纽约大学招生官鼎力相助,在申请各阶段尽心辅导。团队全部毕业于常青藤顶尖院校,拥有硕士及博士学历。我们公司立足于美国本土,坐拥最前沿的留学咨询。在全美覆盖200多个城市,拥有百余所美国顶级院校的推荐资源。

(4)没有被学校录取后的情况?

我们公司承诺:如果未得到录取,我们将退还全部订金,绝不收费。


最重要的是负责给你申请的老师的专业度。这个可以通过前期沟通确认。大机构老师负责的学生可能太多忙不过来,小机构有可能卷钱跑路,任何机构都有可能不负责任!找个专业且靠谱的负责老师比什么都重要!!


规划的专业性和后期服务,这些决定了留学申请大方向的把控自己整个申请后期流程是否顺利


同学,你好,希望以下几点可以帮到你:

1.看机构的资质:留学服务资质,营业执照;

2.看顾问:留学顾问是留学公司的核心(背景,工作年限,专不专业,有没有成功的案例);

3.看文书:文书是否原创(质量),开放程度;

4.看服务:申请流程是否透明,即时性及后续服务

5.看口碑:申请通过率,高端经典案例


美国的话文书很重要

一般美国做得好的英国都会做的很轻松

总结:找一个做美国做的特别好文书质量也很nice规划老师比较负责的半工作室类型的机构


信誉


教你一个好办法 删掉大机构 删掉各种并购融资的 去问偷偷摸摸悄悄申请的学长学姐 好的申请机构不打广告而请老师 就会有老客户不断推荐的 找找这种 大机构坑你没商量


首先要看的当然就是企业的信誉和签订协议的数量,每家的价格相对来说会有一定的差距,所以选择好一点的中介看中的当然是对自己办理各种手续是否快速以及对整个办理过程中所遇到问题的处理速度及态度,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费用是否明确。

谢邀

首先是你要准备找留学机构吗?

是想申请哪个国家

找留学机构申请学校 后期服务你肯定是不清楚的 也不能刚开始体会到

主要就在于这家机构是否真的可以让你相信 包括每年出去多少学生这些等等


留学申请难点就两个,择校和文书。其他的量化成绩都是你自己考的,也没有麻烦中介什么。还有的中介会推出自己的科研或实习+推荐信的套餐,如果你自己或家里实在没法找到实习,找中介也是一个路子。

择校是很多人都觉得难的一个地方,其实也没什么难的,微博、知乎、微信等卖录取数据的一堆,看著选就行了。

关键是文书,能自己写出好的申请文书几乎不可能,最次也要找文书机构给你修改。大多中介的文书,说白了,也就那么回事,外包是很正常的事。你可以从淘宝自己买一份500元的文书服务,要是中介写的和淘宝的差不多,那就无所谓了。


我觉得最重要的一点是:别忽悠人。

但是太难做到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