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你一毛一样whoo拱辰享用完一套皮肤出油减少痘痘很少出来除非是姨妈痘!!而且不感觉油腻啊啊啊如果有痘印呢建议配合小棕瓶加小白瓶用起来效果贼好哈哈哈黑头的话刷那种酸去医院看看让医生开正规的药还有再好的护肤品也抵不过早睡早起多喝水多吃水果和蔬菜多运动!!


你这种是因为油脂分泌旺盛导致的油痘肌

建议用含有杜鹃花的精华液 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

再用维他命B5精华液 代谢过多的剩余油脂 改善你的痘痘现象

这两种成分的精华液的使用目前肯定能治好你的状况

然后如果你还怕因为痘痘 之后会产生痘印问题也可以提前预防 可以用传明酸精华液的使用 预防炎后的色沉问题。

德国的一款药妆DMS 你可以试试


安利你氯化钠注射液敷脸!!!

我是过敏的时候去医生那里他给我开的,现在脸没那么红了,神奇的是痘痘也少了!偶尔一两个而已!真的有用啊啊啊啊啊

用化妆棉浸湿了敷脸上就好了!补水绝对好用,对闭口效果没那么大,至少我的只会下去一点点,而且只要一杯奶茶的钱!!能用好久好久!

不过对黑头没啥用,补水的话强烈安利你这个

另外,如果你有痘痘的话,阿达柏林凝胶和夫地西酸乳膏也不错,不过这两个是处方药,但是对冒出来的痘痘绝对管用,阿达柏林最好是睡前涂,要避光


其实油皮的话夏天都可以不怎么用水乳,做好清洁,


可以试一下无印良品的化妆水,我用的是清爽型,用完真的很清爽


绽妍平衡水乳,控油保湿,适合敏感肌痘痘肌,是医美产品,可以自己做做功课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