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总是很热情,可是热情总得不到回报。怎样使自己变得忽冷忽热,让人捉摸不到?对男友,朋友也一样,感觉自己不被重视。


在做到淡定与平和的基础上,心情好了就热情一点,心情不好就沉默一点。——微变的冷与热。


没有人会在意一个一直热情的人。不要让热情成为你的标签。适当的拉开距离,学会拒绝,这样才能成长。


谢邀…对自己在乎的人热情本身就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没必要为了得不到重视而去改变自己这个善良的特性,做好自己就是一件很伟大的事情了,不是吗?
别这样,别把自己变成自己讨厌的模样。忽冷忽热最伤人,也容易给人留下不靠谱的印象,这样的人无法跟人建立长期稳定的亲密关系。

付出的真心喂了狗,那下次长点儿心眼,看清楚了再付出吧。


也许自己变得没心没肺了,就会这样吧。别把你的热情浪费在没有必要的人身上


谢邀,关心自己多一点,做好自己的事,别那么在意他


是不悲不喜不只有冷 没有热

生而为人 我无法给自己想要的生活 抱歉


谢邀

如何让自己变得忽冷忽热?很简单,多贴几次冷屁股就好了。

不过还是想抱抱题主,每种性格都有自己的光芒,不要因为外界因素改变了自己的颜色。愿你被温柔相待。因为你值得被认真对待。


生病。去冰箱里呆一会再去吹热空调,就能忽冷忽热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