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就是大表姐和小文具啦


有啊,没GET到的时候觉得也就一般吧

还跟觉得他她好看的人争论过

现在.....真香

倪妮吧。

忘了最开始知道她是在什么时候了。虽然说现在也不是粉,但对她的印象一直不错。

最开始知道她时,觉得她的长相太一般了。脸长,眼睛不是特别大,颧骨不突出,腮帮还不小。(原谅我那时审美缺陷)

但是后来,随著她曝光度的增加,总是有意无意地能看到她的新闻+照片。渐渐的似乎发现了她的美。

直到我真正意识到她美,是在我看了她的那期《向往的生活》之后,尤其是在某人的对比之下,更凸显了她的大方美丽。

性格特别好的一个女孩子。没有女明星人设捆绑,没有架子,行为动作也毫不拘谨,进院开始就撸起袖子一直在帮忙。即使是需要注重形象的明星也还是这种大方爽朗的性格更讨人喜欢。(突然炸起来尬舞可不是大方)

全身看起来也没有瑕疵。完美的身材比例,修长的双腿,手腕过档,皮肤也白。

看了这张照片就突然明白张导当初拍十三钗的时候选人的用心了。这万千风情啊~

相比大多数女性的柔美,她脸上更多的是刚强。同样是具有英气,与刘亦菲相比,她更多了一股能够周旋江湖的女侠气。

不是任何人的粉。就事论事。仅此而已。


有啊 我就是啊 因为人的魅力 是通过性格 说话方式 声音 还有 情商等等体现的 有内涵的人最美


耐看型的人就这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