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手机竞争越来越激烈,苹果要维持庞大的销量就需要尽可能的在各个价位段进行布局,目前在4000元以上的价位段苹果都有卡位的产品:

  • 4000-5000元 iPhone XR
  • 5000-7000元 iPhone 11、iPhone XS Max
  • 7000元以上 iPhone 11 Pro系列

在3000-4000元价位段,这个价位往往是用户群体最大的价位,但是目前苹果的对位产品iPhone 8的确难以担当大任了,A11的性能不行,已经发布了2年多了。

几乎已经确定的iPhone 9硬体参数

屏幕:4.7英寸LCD屏幕、解析度1334×750、326PPI、色域100%P3、对比度1400:1、原彩显示

机身铝合金中框重量:148g处理器:A13仿生内存:3G存储:64G/128G相机:广角镜头防水等级:IP67

解锁方式:指纹识别

通过将晶元升级到最新的A13晶元,iPhone 9就具有了以下的几个优点:

  • 性能最强的iPhone
  • 重量不到150g,单手握持性巨好
  • 最便宜的iOS入门手机

如此一来苹果在3000元价位就有了强力部属,iPhone 9显然也会成为一大爆款。


割一波不喜欢全面屏用户的韭菜吧

我身边就有不喜欢异形屏的人,那些人应该就是苹果准备推出的iPhone9/Se2的目标用户吧


我个人认为是产品线的正常迭代吧。因为搭载A11的iPhone8已经两年多了,在低价位置需要更新一款手机所以iPhone9应运而生。

你不难发现库克把产品线理的非常顺,和iPhone8、11、11pro产品线相似,隔壁iPad也是有低价高性价比的 mini,大屏娱乐的air,高端的pro三条线,所以两年半再更新低价位段的iPhone不难理解,3000元档和以下的市场是非常大的,库克当然不愿意放弃这块蛋糕。


为什么2020发iPhone SE,这个时间点选择的问题。

如果问到底为什么要发这样一款手机,那盈利肯定是很重要的原因。那为什么是这个时间点,苹果做这样一个决定,背后肯定是各种商业分析,很全面很详细。而我们现在的原因都是从可能的结果去溯因。

好,那下面请 凡人作死 先猜…不…先说一下。

1. 5G元年,这是三大运营商爸爸最重要的任务之一,没5G的主力机你会买么,买Apple自由人的当我没说,毕竟我只是个买苹果自由的人。如果这个时候恰巧你需要一个过渡机,3000+的价格,10000的性能,还要啥自行车。

而且,这个时候你要三摄有毛用,餐厅不敢去,旅游是作死,拍猫给个3000+的手机完全够用。

你在用手机拍猫,

猫在用爪子拍你,

像是你在逗猫,

实际却在卑微铲屎。

2. 在Covid-19之前,iPhone SE肯定就是在计划之中的,就算有影响,那可能是影响发布会。参考iPad Pro。时间上,在最严重的时候有计划发的估计得延迟。

然而这个时候美国很严重…可能是身体还是很诚实。

3. 有人就喜欢小号的手感,喜欢touch ID,而苹果什么时候问过你喜欢什么。

乔布斯说 我们从来不问客户需要什么,我们告诉他们。

以上。

我去买苹果了。


库存克星哈哈,清iPhone 8的模子,进一步覆盖低价市场,推动iPhone SE1代、iPhone 6、iPhone 7用户换手机。

当然疫情期间指纹不香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