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大油皮,想要卸油脂(之前有个柜姐说皮肤太油也要卸妆


卸妆水与卸妆油、卸妆乳、卸妆膏相比,卸妆水还是受到好多人的追捧。但是市面上卸妆水这款产品有很多种,我们不知道该如何选择。

我从化妆开始就一直使用的是花印卸妆水,这款卸妆水还被我安利给身边的人。

这款卸妆水适合一年四季,所有肤质使用。它有轻盈的水质地,使用后是非常清爽的,一点也不紧绷,也不油腻,是非常舒服的。

这款卸妆水含是温和配方,不含酒精、香料、色素、糖醇,温和卸妆,对敏感肌肤是非常友好的,不会在卸妆中对敏感肌肤造成伤害。

所以花印卸妆水既保持了清洁度,又保持了温和度,让卸妆不会成为伤害皮肤的一步。

但是我们使用卸妆水!时需要注意一些事项,才可避免皮肤被伤害。

使用卸妆棉进行卸妆时,我们需要先湿敷再擦拭,不可直接就擦。湿敷可以让妆容得到溶解,再擦拭就会很轻松的把妆容卸掉,不需要反复的擦拭。直接擦拭或者反复的擦拭都会对皮肤造成刺激,让皮肤出现泛红、刺痛等现象。

我们在卸妆时需要沿著肌肤纹理方向进行卸妆,这样可以卸的干净又不会有遗留的地方,如果胡乱卸妆很容易导致卸妆不干净,出现堵塞毛孔的现象。


因为卸妆,差点辣到眼瞎成独眼龙的我必须有发言权!

当初懵懂无知的我随便在类似名创优品的那种精品店里买了一大瓶的卸妆水,上面搞得很高大上的全是韩语,咱也不知道是啥牌子,导购姐姐特别热情地过来推销,拉著我的手,给我试用,当时感觉还不错啊,卸妆效果还可以的样子,再加上导购小姐姐实在是太太太太热情了,硬是没顶住就买了。

用的时候简直怀疑人生好嘛,卸脸上的时候还好,有点热热的,也没在意,然后卸到眼下的时候,不小心渗进去一点,我屮艸芔茻,我感觉眼都要瞎了,赶紧用纸擦了,但是眼睛完全睁不开,还不停地流眼泪!

就这样不知道过了多久,反正我是度秒如分,就觉得过了好久好久,眼睛还是辣辣的,但是能睁开了,但是我照镜子的那一刻,我又想口吐芬芳了,我的眼红,哦,不,我的眼白都红了!!!然后去校医院看了下,医生让我多用清水冲一冲,又给我拿了滴眼液。

第二天才算是好了点,我就去那个店里理论,我说明了情况,她们一开始说,这个卸妆水是不能卸眼妆的,工作人员跟您讲了嘛?我说没有啊,就给我在手上试了试。然后就问我是哪个导购,结果那天,那个人也没在!店长跟我道歉了,本来也不是想去要退货退钱的,就不了了之了。

反正从那之后我再也不敢随便买卸妆产品了。温和更是我对卸妆水的最重要的要求。眼唇卸妆一般都是用专用的眼唇卸妆液。


现在正儿八经的卸妆产品都比较注重温和这一特点,毕竟卸妆力再好的卸妆产品,如果刺激得厉害,使用感不好,也不会有很多人选择。

我尝试了很多的卸妆水,以下几款是我用著感觉还不错的。

我个人平时化淡妆,所以对卸妆力要求不是特别高。

贝德玛卸妆水

卸妆水里的经典,几乎0差评的人气王。

本人干皮,入手的是粉色款,卸妆、舒敏、补水、洁肤三合一,无色无味,感觉像爽肤水一样,比较清爽。用到脸上也没有太大的刺激感,但是卸眼妆够呛,会辣眼睛

粉色款相对蓝色温和一点,卸妆力也稍微差一些,淡妆还可以,浓妆的话,卸妆力不够。

米云粉胖子卸妆水

绝对的性价比之王!

在朋友那里住的时候偶然间用了一次,觉得还不错,问了价格之后......这也太划算了吧!立马下单了。

做下功课,里面含有积雪草、迷迭香叶、母菊花等7种天然植物的复合植物抗敏剂,非常温和,适合所有肤质。这个卸妆液就跟水一样的质地,用在脸上非常的清爽,清爽而不紧绷,真的很适合夏天用。而且这个卸妆水是弱酸性,对敏感肌肤也很友好。一个卸妆水的本职是卸妆效果,它的卸妆效果真的是还不错,全脸都可以卸,眼妆、唇妆之类的都能卸干净。

雅漾舒缓卸妆水

众所周知,雅漾这个品牌是适合敏感皮肤的。这款卸妆水也不例外。这款卸妆水不含酒精,含有胶束洁肤配方,卸完之后清爽不紧绷。里面富含96%雅漾活泉水,起到镇静舒缓的作用。还是免洗的卸妆水,但是个人来讲,我还是习惯卸妆完毕之后再用比较温和的洁面洗一下。

总体来说用著是比较温和的,同样的问题就是,清洁力度不够,适合平时化淡妆的mm,需要多用几片卸妆棉卸妆。

AHC玻尿酸卸妆水

这款卸妆水是真的很好看很好看,完全不像一个平价卸妆该有的样子。我作为一个颜控真的对它没有抵抗力。

温和是真的温和,PH弱酸性,入眼不刺激。就卸妆而言,有点弱......韩国独岛深层海洋水,含有74种天然矿物质,可以舒缓镇定肌肤,平衡水油,零负担。内含玻尿酸,卸妆脸部湿润不拔干。

欧莱雅三合一卸妆水

这款是分为清爽型和倍润型两种的。干皮的我用的是倍润型,大油皮或者易长闭口的就可以选择清爽型。

这款卸妆水对于淡妆的我是完全够用的,一下子就能卸掉,很快就能看到乳化的白色沫沫,味道清淡到没有味道,很清爽,不油腻。非常的温和,几乎感觉不到刺激性,敏感皮可以入。性价比也是可以的。

就是卸完妆之后脸上滑滑的有种洗不干净的感觉。

美宝莲眼唇卸妆液

一般情况下,备一个眼唇卸妆还是很必要的。这个就是我一直在回购的一款眼唇卸妆。

因为它是水油分层的,需要摇匀后使用,是非常好看的蓝色液体。里面含有辣木籽精华,清洁力强,眼线、眼影、睫毛膏、口红等都能卸得干净。而且这款卸妆液跟人的泪液PH值相近,比较温和、亲肤,所以在卸眼妆的时候,不会辣眼睛,使用感超好!卸完妆之后,皮肤也是水润不紧绷的状态。

按压即可卸妆,不用来回拉扯皮肤,最大程度减小皮肤损伤。

最后,看完点个赞赞吧!


蓓昂斯卸妆水。

我油皮,但是眼睛那一圈很敏感。

最初发现这个问题是我用很多卸妆水眼睛那一圈都会很疼,后知后觉反应过来眼部敏感就把原来的扔了去搜温和的卸妆水,然后就搜到了碧柔。

碧柔的卸妆水我用了整整一瓶,它温和是温和但是清洁力度实在有限。

所以我用了一瓶后试著去换卸妆水,就换到了这款。

这款不是什么热门,很多人都没听过,但它既好用又便宜。非常非常温和,不但不过敏还不辣眼睛。且卸妆能力比碧柔好很多。

别的卸妆水也有好的,但是要么不温和要么卸妆力度有限要么不便宜orz

建议试一下这一款,蛮不错的。


油皮,用过的有无印良品卸妆油,贝德玛卸妆水,花印卸妆水,碧柔卸妆乳和水,眼部一直用美宝莲眼唇卸妆液。我最喜欢的是无印良品的卸妆油,卸的干净不紧绷,会回购。


欧莱雅的三合一卸妆水,超好用,温和不刺激,而且眼妆和唇妆也卸的比较干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