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有钱

2.选好址

3.懂营销

4.会做服务

5.格局观要大


一是资金,二是你懂经营管理。


1.货源

2.启动资金,预算

3.选址

4.想做哪行开什么店

5.时间精力

6.想开店的话建议先做京东官方推出的社交电商平台,目前还在公测期,没正式上线,京东都帮你备好了商品,物流,售后等等,没门槛,可以免费开店,这未来发展趋势是线上线下相结合,你可以考虑看看


第一,需要找一个好的地段,虽说酒香不怕巷子深,但是那是针对老店而言的,新店的的地段绝对至关重要,这就是为什么车站的面馆味道不咋地但生意却火爆呢!

第二,要有一个吸引人的特点,现在面馆那么多,凭什么别人要到你这里来吃而不去别家,你的面馆必定是有其吸引人的地方,要么是味道,要么是服务,要么是环境,诸如此类。

第三,要有一定的启动资金,你可以算一下房租多少,装修多少,人工多少,同时做好前一段时间亏本的预算。

第四,要有吃苦耐劳的决心,做餐饮,其实真的挺累的,经常是起早摸黑,如果不能吃苦,那么最好不要涉足。

其它还有很多,可以想想哈。


需要2年后


?实战经验!这个很重要,不管什么店,不实践一下你永远不知道成本控制有多难,我在餐饮公司上班,公司成本控制管理不到位,每家门店都有利可图,很恐怖,一定一定要实践!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