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基础说太费事,详细认知吧!

青青子衿:2019怎么在拼多多开店?什么是无货源店群?前景怎样?怎样选品?实操运营?精细化运营是什么??

zhuanlan.zhihu.com图标


你好,我是左右 感谢邀请

拼多多开店要多少保证金主要是看你做什么类目来决定的,具体如下:

还有什么什么不懂的或者是有疑问的,可以关注我的专栏 筘~交流哦


拼多多是需要缴纳保证金的,除了缴纳保证金之外,不需要其他的费用,具体缴纳的金额需要看卖家所经营的类目,由于类目的不同,拼多多所收取的保证金金额也是不同的。

如果以后想要退出拼多多,保证金是可以退还给卖家账户中,但是前提是卖家店铺没有违反拼多多相关规则。

拼多多个人入驻缴纳的保证金金额为2000元,而对类目的要求是除了生鲜水果类以及美容护肤类需要10000元的保证金之外,其他都是2000元,注意是非海淘的个体经营才能够享受这个价位的保证金。对应金额的保证金要通过支付宝进行缴纳,目前拼多多平台支持支付宝和微信缴纳店铺保证金。

相关阅读:

个人拼多多开店该不该交保证金?不交拼多多保证金有什么影响?

拼多多开店需要缴纳保证金吗?保证金如何退还?

欢迎一起学习、交流、探讨。知乎是非常好的学习平台,我在知乎6年,真心学到很多。我也会努力分享干货,让更多后来者受益。有什么不懂的,尽管提问,我一定知无不言!


一般来讲,商户如果想要在电商平台上开自己的店铺的话,那么就需要向平台支付相应的花费,即我们常说的保证金。这种保证金当然是为了给消费者保证,如果不继续开店的话,这部分花费就会退回给商户。那拼多多平台保证金要多少钱呢?

首先是店铺的入驻花费,也就是入驻的时候,需求商户交纳一定的保证金花费。具体的金额需要根据店铺的类目决定。再假设是代微信收取的花费,那就是0.6%的手续费,比如成交100元的订单,那微信就得收6毛钱。

有关拼多多平台保证金的退还,平台也是拥有 相应的规章制度。保证金会在商户退出平台后退还的,其根本的步骤为:商户申请关掉其在平台的店铺;下架店铺中一切商品;以最后确认订单订单的时间为计时原点,通过30天无售后监测期;完成最后审批,保证金在30天内到账。

那么怎样找到这个花费呢?我们可以先登录拼多多平台;随后在登录页面输入帐号与密码,进入商户账号页面;接著依次点击「帐户资金→保证金」就可以。

保证金以后可以退吗?

当商家退出拼多多平台时,保证金会退还给商家。退保证金的步骤为:

1、商户申请关掉其在拼多多平台经营的店铺;

2、商户下架要关掉的店铺中所有售卖商品;

3、以该店铺最后一个确认订单订单的时间为基准,通过30天无售后监测期;

4、完成关店的最后审批,保证金会在最后审批后的工作日内30天内到账。


2000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