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宠物的体味都是去不掉的,只能缓解。根据我的经验,最有效的办法:

第一,洗澡!很重要!首先是洗的彻底,把容易产生味道的沟沟壑壑都彻底清理,比如尾巴下面藏得、脸上的褶子等等;其次是根据自己家法斗体味浓郁的节点计算洗澡间隔天数,通常夏天一周一洗,冬天两周一洗。当然,我家狗运动量大,所以味道产生的快,不然夏天10天一洗也行

p:选择好的纯天然的别太便宜的沐浴液,洗澡保护皮肤;家附近有宠物店,其实去宠物店洗比较方便,一年的费用虽然可以买很多斤排骨吃,但真的省心。法斗也是爱掉毛,吹干时候漫天雪花你懂得。

第二,买去味的喷剂,比如AQ等

第三,日常护理,褶子和沟沟壑壑每天擦一擦,擦完记得速干毛巾给保持干燥。


洗澡,我一般一星期一次。应急可以试试臭味滚的湿巾,全身擦一遍,能管一天。


没有办法,那是它的体味。哈哈


法斗其实真的不怎么臭,夏天稍微有一点,两周洗一次,我家里一点味道也没有


勤洗澡 出门回来擦擦嘴擦擦脚


注意下肛门腺。

我家有次只要挤了肛门腺,体味减轻了。不过肛门腺能不能挤,有争议。建议做好工作后再决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