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动漫哇,好可爱耶


谢邀。深夜看到这个问题并且发现并没有人给出明确的答复,于是开始动手寻找。

那么结果是,作品并非出自番剧,是p站画师なまず于2016年8月23日创作的原创角色,なまず将她命名为ニナちゃん(妮娜酱)。这里附上画师的id号(58608833)以及原图。

作品在国内似乎常被当做头像使用,但是并没有从国内的网站上找到相关出处的证明,还是希望国内能够更加重视这方面的东西吧。至少对于原作的画师也是一种尊敬。


这张图我见过,当时是做成的表情包,可能是插画中的妹子吧,毕竟画风清奇,看过大概会有印象【有人知道是哪里的也@一下我啊】


零之使魔 普通的人类——才人被露易丝以「使魔」的身份召唤到了名为「克里斯汀」的异世界,对异世界一无所知而且不知道该如何返回原来世界的他开始了的「奴隶」生活。在经历了各种磨难后,才人与露易丝的感情逐步加深,在强烈的羁绊关系下,他们开始了与这个世界的邪恶与魔物的斗争。女主角cv钉宫理惠,钉宫四萌之一


凡是图片就是番吗


应该是喜欢吃香蕉的猴王,降智打击能力很强 的同人作品图


似乎是作者的原创人物。因为如果是同人图的话,通过百度识图找到的出处,应该还会堆几张同一人物的其他同人图。但是这张图更多情况下只是出现在堆头像的地方。所以我就大胆猜测是原创了,不知道会不会被打脸呢。


怎么看起来那么像猴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