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机已成为民众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物品之一,iPhone12上市后的预购热,也推动全球5G手机新一波换机潮,各大电信都推出新专案抢客,而远传电信则是破天荒,和凯基银联手推出「极速升级」贷款专案,可享30期年利率 0.001%优惠,最高贷款额度10万元,等于每年利息最多只要1元。

 


 

根据人力银行10月初公布的最新统计,今年受疫情影响,有81.9%的一般上班族认为薪水不够用,而有40.7%的上班族是月光族,凯基银行消费金融处副总经理李吉彬对此表示,每年Q4至隔年Q1,因为适逢耶诞、新年及春节,生活开销相对较大。

 


 

民众若现金不足欲向银行办理信用贷款,还必须先缴纳5千至9千元不等的手续费,且大多只能提供1至3期的优惠利率,民众若没注意到,一开始只被低利率吸引,等到优惠期过后,日后沉重的还款金额也是一笔负担。

 

凯基银表示,将与远传电信合作「极速升级」贷款优惠专案,即日起到2021年3月31日止,针对远传手机用户推出额度最高10万元,享30期年利率0.001%优惠,换算年息只要1元,且申办不用手续费,随时还款都可以,不用像一般银行信贷提前还款或者还要付违约费用。

 

适用对象除了远传电信(含亚太电信)约900万既有用户,其他电信用户携码、或新申办远传门号也可适用。

 

(封面图/googlemap)

手机用太久小指会变形?网友一看大惊:还有救吗?

打工族心动iPhone 12 又犹豫「降价i11」 网一面倒:5G是重点

手机被偷损失惨重!她一夜间存款全无 还背上万元贷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