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先生(左二)幸运抽出iPhone12,让他惊讶不已。

汇流新闻网记者李映萱 / 台北报导

上网找工作还能抽最新iPhone 12和高级饭店住宿券!1111人力银行为庆祝周年,举办「周年庆回娘家」赠奖活动,即日起至30日,无论新旧会员,只要完成履历登录,就可获得抽奖资格,此波奖品丰厚,除了周一到周五天天抽iPhone12,还有各高级饭店住宿券,于每天中午直播抽奖!

1111昨(16日)于直播中抽中iPhone12幸运儿-刘先生,他在直播节目中坦言,接到获奖通知有点难以置信,手拿热腾腾的iPhone12,让他兴奋直呼「系金ㄟ!」

由于刘先生正准备国考,一边专心准备考试,一边接家教。为寻找兼职家教工作时,顺便更新履历资料,想不到这动动手指的小小动作,让他一举抽中大奖。刘先生透露手机已2-3年没换,可以趁现在换新机,重点还是免费的。刘先生上直播时表示,1111网站的工作项目多,所以一直以来都习惯在这儿找工作,只是没想到找工作、更新履历,还能抽到iPhone12,真让他意外又惊喜。

总经理何启圣表示,「周年庆回娘家」从12日举行抽奖以来,除了iPhone12外,昨又抽出价值高达13200元的趣淘漫旅(台南馆)豪华景观双人房、樱宴渡假会馆双人房住宿券、苏澳大饭店尊爵四人房等大奖。

新闻照来源:1111人力银行

抢搭双11购物节!饭店推5折餐券 住宿优惠下杀1.8折

圆山大饭店以茶入餐 邂逅 TWININGS唐宁茶造极致飨宴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