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x他。

还能当你兄弟怎么都行


别闹,明说吧,一开始把你当兄弟了,没有很明显的表达的话,他会几乎一辈子都把你当兄弟的


温柔些吧!然后知道的不知道的多问问他,多为他著想,反正很多。但是一般当兄弟的,都不是一见钟情,那只能慢慢让他发现你柔美的一面了。


我认识一个女生,性格大大咧咧。一天突然告诉我她力气变大了,我说哦,她锤了我左臂一拳,我左臂麻了十分钟。我这肯定把她当哥们啊。


一开始就把你当兄弟,那估计也只能是兄弟了。


做一些不是朋友做的事


不要太混的开叭,就是羞涩一些。保持距离一些。让他意识到你们是不一样的,是有男女之分的 。大概就是这样啦。和男孩子玩的好,大部分说明你的性格很好呀。啾咪??


没办法,这是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的感觉,可能和你自己的性格等等有关,你自己的性格这些属性改变不了,怎么改变别人对你的感觉呢,仅是个人看法。


他一开始就给你定格在兄弟的位置上,你可能在他心里只是兄弟;如果他不想把你当兄弟,一开始的定位就不是兄弟。


注意言行举止,不要好像和谁都很熟的拍肩膀之类的,以及,适当的以直男能理解的方式表明心意(可以先试他的想法)


让他发现你的可爱啊


以下内容可能会很难听

不存在,所谓「兄弟」这种事情

所有女生

都是潜在交配对象

也就是说,要么你丑到不配当交配对象

要么他先以为你把他当兄弟所以他断绝了那方面的想法

要么他是弯的

没有上一次不能解决的问题

如果不行,就两次


在他又把你当兄弟的时候,给他点颜色瞧瞧。


人和人气场很奇妙,做你自己就好了~


体现自己的女性魅力_(:з」∠)_


他可能只能认为这样的相处方式更能让自己与你亲近点吧 毕竟谁不曾以朋友的名义爱著对方


主动说清楚!


喜欢就上

虽然玩多了可能会产生感情,但是敢主动出击的正经男生较少,所以女生要主动一些


不抽烟,不骂人,不发狠,

记得拧水瓶的时候要把机会就给对方

学会请求对方帮你拎做超过5斤的一切

会装犊子,会撒娇,会柔软~

跟异性在一起要刻意保持距离~

他长时间接触不到你,你偶尔调皮的用小手指轻轻触碰他,他都会有一种全身过电的赶脚呢


温柔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