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用的i7


没有,建议在等一个月

届时再考虑买xs或者新款,都不亏


Xs用户表示手感爽的呀批,七月入手的美版卡贴机,就是这个发热偶尔还是会出现,还有2600毫安的电池属实有点不舒服,这手机不夸张的说用三年性能都不会落伍,但是电池恐怕撑不到三年,一天三冲快充还是很给力的,一个小时冲70左右


看自己喜欢呗


XS现在算是新款机 如果你现在的手机旧了而且家里经济负担得起 可以考虑换新手机 但是如果家里条件不怎么好我觉得就没必要追求这么多 除非你可以自力更生 手机能用就行了 不用太在乎脸面 毕竟手机是你控制东西 而不是控制你的东西 .


我就是八月换的max,我感觉这手机完全可以够我用几年了。毕竟我离高三毕业只有两年,两年肯定够用


我只想说,苹果就是苹果,iPhone Xs的硬体对得起价格,你可以9月12号之后再买,到时候直接更新iOS13,至于网上说的5G?呵呵,等这东西普及了,苹果也早出5G手机了。


不管你换不换 反正我换了 我爽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