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肌就不要乱用东西,先去痘,然后用一款温和补水的水乳,我也是痘痘肌之前,用的英树水乳,还有一个仙女给我推荐的祛痘药膏,组在一起用,巨好使!推荐推荐,摸良心推荐


痘痘肌不能乱用护肤品,最好使用纯天然无添加的产品来护理肌肤。

我之前长痘痘的时候,我的芳疗老师告诫我每天使用纯露和精华油护理皮肤,其他所有产品全部停用,包括用清水洗脸都不可以。早上用纯露喷洒在棉片上清洁肌肤,再用祛痘精华油按压护理,一开始非常不习惯,会觉得很油,特别是白天出门,连防晒产品也不能用,只能戴口罩戴帽子进行物理防晒。晚上的时候用纯露清洁以后,再用纯露做湿敷,用的是茶树乳香复合纯露,里面还添加了薰衣草成分,芳疗老师说这是特别为我调制的祛痘配方,叫我一定要坚持以下方法:

第一:每天只用复方纯露和精油,不用洁面产品,包括清水;

第二:坚持每晚用纯露湿敷后,用复方精油按摩脸部;

第三:坚持早睡,晚上十点前必须睡。(这个非常难!)

一开始真的特别不习惯,每天都觉得脸上油油的,本来皮肤就容易冒油啊,又是大夏天的。但是在老师督促我坚持使用了一个星期后,我改变了自己对于精油的看法,之前以为使用精油之后脸上油油的很正常,但是使用时间越长,越会喜欢和接受那种润润的感觉,而且用久了以后,就发现皮肤的吸收效果越来越好,冒油的现象也减轻了,最明显的是,晚上用油按摩了后,第二天早上竟然完全吸收,皮肤水润度和亮度都很高,这给了我极大的信心坚持使用下去。大概坚持了一个月的时间,果然调理好了我的痘痘肌,连痘印也一起修复了,真的非常惊喜!

所以,痘痘肌选用纯天然无添加的真正纯露来护理是完全可以的,不同的纯露也有不同的效果,可以针对性地选择。痘痘肌是比较适合用纯露的,反而不能用其他含有化学成分有酒精添加的产品,最好搭配复方祛痘精油,效果很不错。长期使用纯露和精油护肤,能够平衡水油,恢复皮肤生态系统,修复皮肤屏障。

很多人觉得茶树纯露祛痘效果很好,这是公认的,的确茶树纯露非常温和,祛痘消炎的效果是非常不错的,而且也有控油的功效,不过我个人在使用了茶树乳香复合纯露后,就移情别恋了,在茶树纯露中添加了乳香和薰衣草花水,不仅味道比单独的茶树纯露好得多,在祛痘的同时也能去痘印修复损伤肌肤,对于痘痘肌来说,真的不要太好用了!

不过市面上大都是单方纯露,只有芳疗级品牌才会推出复方纯露,而且只有品质极高的纯露才适合做复方使用。目前市面上可以用来做复方纯露的我只推荐德国O家,法国F家,台湾肯园以及国内的欧加。前面三家的纯露品质都不错,但是想要复方的话,得自己买三种纯露回来调,最后一家是我了解到的少数有复合纯露的品牌,在自己试用之后,发现还挺惊喜的。

以前都是同时买德国O家的三个纯露,有点费钱

法国F家的也是,任意三个组合价格也是够呛的,暂时还没有复方纯露

推荐自用款:茶树乳香复方纯露,100ml,目前某宝价79元,很划算


当然啦,用纯露祛痘的小仙女不要太多

举个栗子

马鞭酮迷迭香+澳洲茶树 针对小闭口粉刺

澳洲茶树+薰衣草纯露 针对红肿痘痘

薰衣草纯露+洋甘菊纯露 针对红色痘印

薰衣草纯露+橙花纯露 针对黑色痘印

真的纯露是纯植物蒸馏,没有添加任何其他化学成分的,敏感肌都可以使用,所以痘痘肌可以放心使用。

大部分痘肌主要是因为油脂分泌异常,毛孔堵塞,然后滋生细菌,发炎长痘。许多纯露都有消炎杀菌、平衡油脂的作用,反馈都很好,所以建议题主试试。


推荐艾草纯露,适合痘痘肌,艾草有消炎的作用,也可以抑制痘痘粉刺,补水效果很好,,,,,不是所有肌肤都适合用纯露,激素脸和皮肤屏障受损用纯露可能会出现类似过敏的现象


可以啊 薰衣草纯露了解一下 消炎杀菌 还可以祛痘印 我现在也是持续湿敷 痘印都淡了好多 洋甘菊纯露等等 各种纯露超喜欢的


不可以,这么太营养了,吸收不了

最好是先去痘


薰衣草,洋甘菊都可以用,前提是买的纯露是没加防腐剂的。


可以啊。纯露很多种,不同的纯露针对不同的肌肤问题。薰衣草,迷迭香,杜松等这些纯露都非常适合痘痘肌,控油,疏通毛孔,祛痘去印。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