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这女孩子心肠不坏,没把你当作舔狗备胎,和你说清楚让你死心。这算是光明正大告诉你——老娘对你这个人没有兴趣,至少现在没有。

这就是很简单的拒绝人,没有啥多余的意思,我觉得不错。不拖著不吊著,秉著对双方负责的态度,让你知道你对她来说并不是什么特别的存在,如果你是在追求她,她也告诉你了,她对你不感兴趣。当然,只是现在。以后谁都说不好。

我个人建议,如果要追求,就给我堂堂正正地追,追不到也给我堂堂正正地放弃,别给爷当舔狗自我感动就地高潮。

如果不知道怎么追,建议多看两部电影,看几篇大师级别的情书,以及几本「恋爱指南」自我摸索。恋爱这是就和我国的社会主义一个道理——只能按照自己的情况,走特色路线。


偏爱和护短,是细节里的惦念。


这应该是很直接的拒绝了


女孩子这么回答,可能多半是真的对你没兴趣了


那就是不喜欢你


那人家就是不喜欢你呀,对你没感觉


你肯定给她机会说这句话了

换句话说就是你自找的


这就说明你还不够打动她得加加油


要看是什么情况下,你如果感觉到她对你有感觉。直白的问她,要面子嘴硬的女生肯定这样回答,还有一种就是,你不是我的菜,离我远点。第一种该有点希望,第二种基本没可能。


字面意思,平常心理解啦


不好意思,我是gay,从我的角度看,如果没兴趣就是没兴趣,而且会刻意保持距离。


我觉得这就是很明确的拒绝了


应该是没戏了(某种意义上说是你自找的,保留一点神秘感不好吗)

这种情况先远离她一段时间,一段时间后后再试试(感觉时间越长越好,但也不要太长万一人家找到其他的呢)

其实没什么,我很少接触女生,一样活得好好的。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所谓喜欢其实远没有我们想像中的那么伟大


肯定不会放弃喽!
如果是我,我会默默守护她,有时给她点小暗示……等她对你不再是孚掩了事时,应该就是你表白的时候了!

遇事明白的人,是温柔的也是冷漠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