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平台风险极大,只能在火币和OK交易。


不仅仅是中国禁止。币拓和币超,都是无证经营,其自称新加坡注册,但是监管部门毫不知情,也不被币圈知晓和认可的野鸡平台。

先说中国的基础法规。

中国对虚拟货币的态度很明确了,简单归纳为:

1、个人炒币,死了活该;

2、发币集资,违法犯罪;

3、交易平台,赶出境外。

中国明令禁止币超、币拓这类虚拟货币交易平台

再说平台本身。币超、币拓,都是无证经营,没有在什么新加坡的监管沙盒里。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官方回应:币超、币拓未经授权,不受监管,说白了,就是无证经营。

币拓,实际只为了BCHC而存在。

为什么说bittok币拓是骗局:无证经营,内测软体,不受监管,不被公认。

1、bittok自称新加坡注册,但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回应,币拓、币超、bitcherry根本没有获得任何授权和监管,币拓自称在新加坡沙盒监管中,但查不到任何相关资质,属无证经营。

2、bittok自称全球化,但APP只是一个内测软体。

用苹果手机下载安装币拓,会发现bittok是盗用别家的企业证书来骗取系统审查,这样的软体毫无保障,没有资格上架到正规的应用商店

3、公认的币圈根本查不到bittok,币超,BCHC币种的任何情况。所谓全球前5、百万共识人群参与,都是虚假宣传。(中天盛祥宣传BCHC已经全球前5,百万人参与?)

币圈公认的市值排名查询:虚拟货币价格排行榜 | CoinMarketCap

(无论是币种BCHC,还是平台币拓,全部都查不到,币圈根本不承认BCHC币和bittok平台)

bittok根本不是去中心化,BCHC释放有限额,提现有限额,大方向只进不出

4、正规的虚拟货币,代码开源,支持区块查询,看看BCHC支持区块查询吗?

5、南方周末曝光中天盛祥当天,币超,币拓同时出现问题。

有人恶意编辑,更暴露了心虚程度,bittok币拓不仅是境外非法平台,而且还和已经案发的盖网系罪案关联,现在bittok币拓平台的「打赏」,就是盖网壹键哥平台的历史遗留问题。

壹键哥APP作为BCHC币的一个来源,见:【视频:壹键哥和BCHC币的关联】(壹键哥的个人钱包里可领取BCHC币,每天按比例释放)

公安局官方公告:珠海横琴新区盖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珠海横琴新区盖网通传媒有限公司等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犯罪的通告


2019年11月1日,广州公安局官方通告,要求参与盖网系犯罪活动的主动自首,要求投资者主动报案。通告一出,壹键哥、樱桃赞平台都无法使用,现在换皮bitcherry、bittok,以一种叫BCHC的虚拟货币继续行骗,利用境外平台,逃避查办。盖网至今已10多个地区案发,高层毛俊廉、黎庆禧、林钦等20多人被广西梧州「1011专案行动」抓获并冻结赃款3.46亿;盖网秦皇岛骨干顾天龙被通缉后在泰国落网;盖网临沂头目王晓丽因传销被判刑5年,见刑事判决书(2017)鲁13刑终560号,该判决书还定性盖网时期股票基金都是虚假的欺诈道具,该案也收缴了盖网高层郑永雄(已逃至境外多年不敢回内地)、寇南南的非法所得。盖网案发后改名壹键哥,但壹键哥也多地案发,被河南电视台专题深度曝光、烟台市政府官网曝光,支付介面也被封杀,彻底报废,再换皮樱桃赞。这个组织成立至今,没有任何一个项目兑现,全靠吹牛,歪曲国家政策,诱骗缺乏常识的无知群众。

广州公安局官方通告发出后,中天盛祥全线瓦解,壹键哥、樱桃赞都无法正常使用,群内公告称「国内项目暂时停止运营」,只剩境外平台币拓苦撑,bittok仅仅口头自称有新加坡金融牌照,但拿不出依据。

至此,中天盛祥法人失联、平台报废、项目停运。

法人失联:寇南南最近一次露面,还是2019年10月18日参加一个叫《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商业大数据分会成立大会暨商业大数据高峰论坛》的会,之后失联。

平台报废:公安局通告一出,壹键哥、樱桃赞APP马上无法使用,原打赏通道关闭,应急措施是迁移到境外野鸡平台bittok币拓里。

项目停运:难以自圆其说的巨变,就在公安局通告发出10多天前还在吹樱桃赞全面落地,没有任何征兆就突然公告说国内项目停运。多次强调沉淀8年的结果就是停运?100%国人控股民族企业放弃国内市场?自称区块链示范企业就示范停运?强调阳光合规还专门找公司出具600页的项目合法报告为何自行了断?

更多曝光内容:

bitcherry电商、bittok币拓、bitsuper币超交易所丨虚拟货币BCHC的神话与鬼话


中天盛祥董事长是寇南南。中天盛祥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是寇南南,成立日期是2018年08月10日。注册资本为50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影视策划、承办展览展示、体育运动项目经营(高危险性运动项目除外)。公共关系服务、会议服务、礼仪服务、翻译服务、经济信息咨询、营销策划、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计算机系统集成、基础软体服务、应用软体服务、租赁机械设备、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销售文化用品、电子产品、医疗器械(限I类)、计算机、软体及辅助设备、汽车配件、机械设备、珠宝首饰;电影发行。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电影发行、电影摄制、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是啊,BCHC作为BitCherry分散式电商网路利用区块链底层技术及通证属性发行的平台通用通证,其价值与BitCherry分散式生态息息相关。BCHC可被用来购买平台商品、或被作为奖励支付给对生态有贡献的参与者。BCHC的价值将由所有BitCherry生态内的参与者们共同决定,当随著BitCherry生态在全球化持续拓展,不断建立完善经济共享体制,整个生态体系对于BCHC的需求量也将不断增加,其价值也会不断提升。


Bittok交易所,需要注意的是,BCHC币买之前需要做好风险控制,注意闲钱投资,我一般在购买之前会去Bittok交易所中,查一下BCHC币的情况,作为投资的参考。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