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直播带货,它对带货人的考验太多了阿。

流量明星可能粉丝数要大于那些老牌明星,观看数可能要更多一点,但是要知道流量明星的粉丝群体中「路人粉」也是占比不少。而肯花钱的也需要琢磨琢磨这次的购买能不能算到我家正主头上(就是饭圈思想)这样一来,带货能力自然大打折扣。

而且还有一件很重要的是,明星印象。就好像我们买东西时,一个网红新生品牌一个历史悠久的老牌子你会怎么选?首先,你在质量上肯定都会更倾向于老品牌;其次,你也更放心。这和像当代当红小花的选品和成熟稳重老牌明星的选品的道理是一样的,如果你以路人的角度来看,你会更信赖谁的选品品质?那自然是更信赖老牌明星。

最后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很对流量的业务能力不全面,不能自如的面对突发事件。做直播、直播的带货能力可不是任何人想什么时候做都可以的,因其准备复杂,工作量大,突发事件多所以很考验明星的随机应变能力。做的好了,就有节目效果;只跟著流程走,就反响平平;稍微说错话,热搜直接起(押韵了,skr~)。

当然,为自己喜欢的人花点钱是应该的,但要在自己经济范围内消费,切记不要超额,不然最后还款的钱会越滚越大的。


老牌明星顾名思义就是很多有实力的明星,在娱乐圈混迹多年的明星。他们大部分都拥有很出色的作品。流量明星大多还年轻,可以说是小鲜肉和很多新晋小花。很多时候他们的成绩都不能与老牌明星相媲美。这种现象很正常,大部分老牌明星的国民度,知名度,路人缘基本上比很多流量明星都高,大家肯定会选择国民度更加好的明星。老牌明星在娱乐圈的地位也比很多流量明星要高,别人在娱乐圈混得比你久,粉丝更愿意相信你是很正常的。

而且现在明星带货很多是粉丝买账,大部分老牌明星拥有一群忠实的老粉,这些老粉的战斗力是很强的。一个顶俩。他们有作品,他们的形象都已经根深蒂固的留在观众心里。不管是粉丝还是一些其他路人都会更愿意买单。当然流量明星能够带起直播间的流量还有产品的流量,他们的粉丝基础也是惊人的。他们能够带动直播间的流量,但是就是有比较少的观众买单。很多流量明星在直播间里根本连产品都不了解,他们只要在直播间里随便说两句就会有粉丝买单,而且这些粉丝大部分是年轻人,中年人什么大部分都不认识什么流量明星,然后路人的话就会慎重考虑。

老牌明星的路人缘比流量明星好,大家拼完粉丝,都差不多,那就只能拼路人缘,最后老牌明星带货效果自然酒更好一些啦。

流量明星就好好磨练自己的实力,实力提升了,作品多了,路人缘也就更好了,这样的话,我相信他们的带货能力也就上升了。


其实现在的这些当红的流量明星并不是很擅长于带货,关于带货,现在的流量明星只是靠一时的热度,销量只能是上不去。而那些老牌明星,他们靠的是攒下来的实力,是网友认可的能力。但是也有那么些流量明星能带起货来,这还是看个人能力


没有数据说明,不能支撑你的论点


我感觉老明星经验丰富,而且人气望,积累的人脉广,带货的话人脉广,还有人际关系是真的很重要的,年轻点的流量明星肯定在经验和人脉关系方面要差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