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元玲模仿大陆、日、韩的造型。(图/李元玲 IG)
▲李元玲模仿大陆、日、韩的造型。(图/李元玲 IG)
「钢琴女神」李元玲来自马来西亚,在琴技、芭蕾舞方面都表现亮眼,在IG上的粉丝超过170万,人气持续攀升中。热衷于健身、重训的李元玲拥有完美的体态,任何造型的衣服都能轻松驾驭,日前她就上传一支变装的影片,包含大陆、日、韩的造型,贴文曝光后大获好评。

由影片中可以看见,李元玲先是化身成日本女生,她绑起双马尾搭配妹妹头造型,粉色薄纱设计让她胸口的肌肤若隐若现,随后则是打扮成韩国女孩,她戴上发带、扎起辫子,还将双手重叠放在脸颊下方装可爱,看起来十分俏皮,最后李元玲则是放下长直发,穿上红色旗袍露出纤细的手臂。

李元玲的变装影片吸引许多网友前往朝圣:「旗袍可以衬托出妳美丽的身型,韩国的妆容很适合妳的脸型」、「小朋友才做选择,我全都要」、「都喜欢!各有春秋」、「对赏心悦目的人来说,怎么样都好看」,也有许多人表示喜欢原本没有刻意模仿的李元玲,因为那才是最真实的她。(编辑:侯家瑜)

▲李元玲化身成日本女生。(图/李元玲
▲李元玲化身成日本女生。(图/李元玲 IG)
▲李元玲穿上红色旗袍。(图/李元玲
▲李元玲穿上红色旗袍。(图/李元玲 IG)
▲李元玲打扮成韩国女孩。(图/李元玲
▲李元玲打扮成韩国女孩。(图/李元玲 IG)
相关新闻

才被抓奸又遭爆答应「陪1次2万」 辣模亲自发声

滴妹手摇饮准备进军中部市场 业配价格直逼线上艺人

铃木保奈美捉弄织田裕二 《东京爱情故事》掀回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