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辛集 和 驻马店汝南


当然有,可是不一定是很重要的人,可能仅仅是因为他们陪你走过一段生命的旅程。甚至于有的人你根本不认识,或者仅仅是文学和影视作品中人物,因为与某座城市有了关联,当你真的来到这里,无论晴雨,总会有些别样的感觉,仿佛这就是驻足于此的意义之一,会在心里默默的念叨一句:原来这就是他生活过的城市。


有……是那种扎心的想


谢邀,每个人都有一个难以忘记的城市,或是美好,或是伤痕。这些都成为你过往时光中最深的记忆,也许以后时间会淡化很多当年的细节,但人的记忆就是这样,感同身受就让你的记忆变得长久。珍惜那个城市吧,或爱或恨,终究都会偿还!


某个人,让我讨厌某座城市!


我想这个题目应该分成如下的几种显而易见的类别和两种不常见的类别。显而易见的类别就是好的类别,包括了亲情友情和爱情。若是亲情,只要想起生我养我的家乡,那么爷爷就是我想起的人;若是友情,只要想起成都,我就会想起大学同学;若是爱情,只要想起现在的居所城市,就会想起他。

那么,不常见的类型就是偶遇交集却不曾认得的善良。犹记得那年我去上海,不熟悉路,问路,随机找了位老奶奶问路,老奶奶不会说普通话,又怕我听不懂上海话,事实上,我也确实听不懂,她便带著我去了我要去的地方,可她并不顺路。正是这件事让我决定大学毕业后一定要在上海生活一段时间,直到现在十几年过去了,若是有人跟我说上海排外,我都会嗤之以鼻,并且上海是我永远都觉得好的地方。另一种就是偶遇交集却不曾认得的坏。犹记得那年去北京,仍然是不熟悉路,同样的问路,却得到了反方向的指点(事后回旅馆看了地图才知道),结果暴晒,得知结果之后选择立刻离开,直到现在只要能有机会避开北京,我绝不会去,那个人的样子我也同样深刻的记得。

每个人都会说一句话,无论哪个城市都有好人和坏人,我想说的是道理大家都懂,但是好事和坏事,好人和坏人是均分在我们的生命过程中,发生的可能是五五开,发生的时候是百分百,一旦发生,终身记得。

所以,有太多城市让我想起一个人,有太多一个人让我忘不了那个城市。


走再多城想起忘记一个人

始终走不出心里的围城


有啊,郑州。

所以之前我挺喜欢李志的那首歌,关于郑州的记忆。


有,江南小城

近来总忆大学乐,倍是伤零落

夜深尚高谈,无课卧雨眠 球场飒英姿,笑荡小酒肆人生辗转各东西,相见更无期

往事涌来愁何状,江海翻波浪

那年初见君,落日洒花津 一朝别离后,十年绝音尘而今俱是别家身,相见更无因

本人是河北人,但是老家留的印象并不多。反而苏州却深入我心。谈不上那个城市会让我想起那个人。但走过之前熟悉的街,以前工作的地方便会无意想起咋日之过往,爱人也好,朋友也罢。在脑海里便翻来覆去每个场景,对应的每个人,,,


必须


有多少个前男友前女友,就有多少个这样的城。他/她们家乡的城。


安徽南方一小城 当年红袖添香 对坐书卷.


肯定会有的,就像在巴黎总想著铁塔,在上海总想著迪士尼乐园,在伦敦总想著雾一样的天气。


有,异地恋的各种前任


多少次在火车上路过这城市,一个人又悄悄想起她。

时间改变了很多也什么都没有,让我再次拥抱你镇江。


有 大雪纷飞的异国他乡 浪漫的欧式建筑 街头艺人唱的听不懂的歌 结冰的波罗的海 不管最终结果怎么样 在那座城市里都是非常美好的回忆 感谢他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一个人让你留恋一座小城吧,那是一份青春的回忆,有喜也有悲,但生活不就如此吗?


重庆,成都跟广州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