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发现对我老公说话现在有隔了一层窗了,我跟他说我上班不累,没你辛苦。我说了这句,他就觉得惭愧。现在把钱还清了,告诉我他不会跟别人出去了,被别人算计也很难过。以前我跟他说什么话都不用担心,可是现在我怎么感觉我关心一下他,他就觉得惭愧呢,我是不是以前一直没关心他,还是我一直都不了解他吗?我是不是很失败,一直以来被他关心和在乎,可我没有发现有什么异常,半年了工作的地方也不在一起,一个月只能休息才能见,我真的怪自己没有看出来。真的很怕又会赌,那时候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我该怎么鼓励他。


你赶紧转发这个给他,切莫赌博,

无名氏:赌博为什么必输??

zhuanlan.zhihu.com图标


按照一般情况来说,你把一个赌徒想的太好了,赌徒基本上会有两个说谎的地方,一是把自己赌博说得好像是被逼著被骗著去的。或许有这种成分,但是这绝不是主要原因,主要原因还是他自己的赌性。二是他坦白的债务不是全部的数字。只是他扛不下去的那部分。后面留下的部分他还是寄希望于赢回来的。

当然,但愿你老公确实是被骗了一次,说的也都是实话吧,无论如何,多个心眼儿,先搞明白他是不是真的脱离赌博了,再说那些你侬我侬的事儿吧。


放下你的坚强撒娇吧让他感受到幸福,放下你的家务让他忙起来,或许他心里会舒服点,多参加一些家庭互动游戏,找回曾经的共同的语言


现在2020年了,到现在为止他也没有赌过,其实他很讨厌赌博,他不抽烟也不喝酒,人也礼貌,这样的都不给机会,所以我就决定,给一个机会看他表现,以后也不能拿这次的事一直说他,我想我给他一次机会,事实证明他很好,只是被人算计了,我现在也在我老公这边上班,我可以看著,这里的领导都说我老公人很有礼貌人缘也很好,每个人都说他有礼貌。


看到被算计就知道结果了


你老公心里还是很愧疚

不过他确实还很清醒

建议你们打开天窗把问题说明

让他不要再去在意失去的金钱

那种愧疚感会容易让他复赌

千万不要让他染上赌瘾

不要对他刻意的关心

就像没发生这件事一样

这种事发生之后一般当事人会相当敏感

他会很在意你对待他的态度

畅谈一次的意义在于让他知道

事情已经过去了,不要再有下一次

接下来就想平常一样过日子

不过如果再次发现赌博

那就是他主观意愿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