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保一时,智商保一世!


颜值不易改变智商

智商容易让人对你颜值的看法产生改变


每个人想法不一样

但我觉得气质思想最重要


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


我自诩是一个比较上进的人,说难听点甚至有些野心。在最开始的时候,也就是比较早些读书那会,我对女生的要求很低。(可以理解为女朋友标准)淳朴善良,长相一般就行,任性什么的都是小问题。直到我进入社会,了解的越来越多,无论是看名人列传,还是跟形形色色的人去聊天。(我这个人很爱跟不同的人聊天)再到后来自己做了销售,这一切都变了。

先说最终得出的标准。举两个例子大家会比较好理解。金庸老先生笔下有两个人物很形象也很贴切。如果你跟我一样是个有上进心的人,最好找赵敏这样的,最低也得找个双儿这样的。为什么?赵敏这样的女人能对你事业起不少帮助,不仅仅因为她有一个皇亲国戚的背景,见识广、聪明机智,做事果断这样的做事风格有多少男人望尘莫及。双儿不说别的,虽然出身寒微,但是家庭打理井井有条,性格好到不行,对任何人都是以礼相待。典型的旺夫型女人。

再说说怎么得出上述标准的。讲三个事:

一.我同学的现任女友。我跟我同学一起租的房子,他女朋友大概半个月来一次。有一次来了家里没电跳闸了,打电话给我同学。我同学当时在公司签单。我同学先是回了信息暂时接不了电话直接挂了,然后夺命连环call,我同学看打了好几个以为有急事就接了,告诉她有电费估计是跳闸了,要她自己去电梯口处理下就好。我们租的是比较好的公寓,电闸开关很小很好拉,出门就到电梯口也很好找。但是她死活不肯去,硬要我同学回去,又是一顿连环call不管我同学在不在忙。就这样我同学为了这件事临时跑回去了一趟,就为了拉一个电闸。自打那次以后,我同学只要一想起这件事就气到不行。

二.我自己跑业务的时候。说那时候我跑建材市场吧。很多店老板不在店,都是老板娘守店。很多老板娘都坐在那玩手机,这也就算了,很多客户进了店招呼也不打,也不热情接待,就跟著客户随便走一下看一下,全程一句话都不说,有些甚至还在玩手机。有做销售的进门推销就摆脸色,听都不听你在说什么就让你走。

三.我自己的感情经历。

我找过一个女朋友负能量很严重。对事不对人继续说事情。有一回她跟她闺蜜从广东回来,她朋友呢就先回来了。她就跟我来倾诉,说她闺蜜多么多么不好。我想吧也是,怎么就丢下她一个人先回来了,也太不顾及她感受了。结果她闺蜜当天就主动找到了我跟我说了这个事,事情的情况是这样的,原来在半个多月以前她闺蜜就喊她一起订票了,结果她不听不买票。到了要走的那天,她闺蜜身上没有钱了,她当时临时买票又买不到票就先回来了。我当时听了超级无语。

说了这么多,总结一句,人都是视觉动物,颜值好喜欢漂亮的,这是属于人类最底层的欲望,但是长久相处一定是要看内涵的。我觉得智商里面也包括了情商。至于答案是什么,我想大家看了以后心里自然明白了。


情商 智商

一个人的外在固然是重要的,但如果你聪慧幽默,有主见,人格魅力十足,那你就会是个很棒的女生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