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觉得八百万的个性还是很具有实用性人


惨遭平哥智商杀的悲催角色。

开始之前我先说一句:我不接受任何轰的腐向CP,就是因为有八百万在!抠脚汉子都走开轰是八百百的!(咆哮)

八百万是一个很简单、很常见的「班长」型角色。大小姐,认真,好强,脾气好,都是很常见的设定。平哥在描写八百万时给她加了「没自信」和「没常识」这两个萌点,是个相当不错的尝试,让我想起了我表姐(滑稽)。日常部分平哥的塑造做的四平八稳,没什么黑点,最大的亮点是欧派……(痴汉笑)

重点就是这个战斗部分……

八百万的能力可以说是目前全作自由度最高的能力没有之一,运用得当的话完全可以跻身A班最强挂逼之一。

然后,我们打架都不知道抄家伙的平哥,不负众望的开始疯狂展现他的智熄操作……

八百万所有的战斗中,唯一一次还算有点操作的就是用SMA单杀相泽老师,其他时候基本是在被动跟著队友走,基本没有主观能动性可言。

我举几个例子:

体育祭骑马战,造张金属网甩出去的话上鸣可以直接带走绿谷全队。

体育祭1V1,造两根棍子把自己固定一下都不至于被常暗秒杀。

营救爆豪,造根绳子能让爆豪少飞很多路。

以上,都是我完全没挖脑洞的直觉反应。然而平哥连这点想法都没有。只能说不能让这个人描写自由度高的能力,否则就会变成大型秀下限现场。

好好的能力给作者写废了,堀越耕平就该和镰池和马绑在一起打。


谢邀

这是一个设定上天,实际地位在地的角色。

人设上来说是巨乳天然呆优等生大小姐,可萌可御;个性设定上来说是拥有【造物主】能力,堪称个性天花板,只要知识储备和时间足够,核弹都给你造出来。

这个虽然挺常见但本该很好舔的人设,平哥却为了追求反差萌添加了一些没常识啊自卑啊的设定。这个设定其实也OK,读者自己发掘亮点,「哇天然呆没常识/学霸居然也会自卑诶好可爱啊」就完事了。但是平哥选择直接通过其他同龄的同班同学之口告诉你她很可爱,从主动变为被动,反而让这个角色变得背景了起来。

卖肉系战斗服设计虽然硬要说也能讲得通,但是俄罗斯套娃的设定是真的很看不懂,日本的露西亚情节有这么重的吗原来……

再说能力方面,理论上的个性天花板一直被按在地上摩擦,智商天花板除了平时笔试,在实战中几乎没有体现,动画版原创剧情那一段如果不是骨头社流批其实也很尬。

想卖人设但是人设把握又不到位,到底是想要反差萌还是真萌自己都没弄清楚。虽说少年漫看著爽就行,但是大家也都是长脑子的人,动画有音乐和作画加成一时之间可能还不那么尴尬,但是漫画就emmmm。

总体来说和出久的问题一样,平哥想描写一个智力型角色,但自己本身智商不够,知识储备也不够。八百万又不是主角,根据平哥只看角色人气的尿性,漫画里八成是不要想看到更多情节和成长了,估计就是大结局之后(如果还能完结不被腰斩的话),就是和其他同伴一起「啪」的一下就变成了新生代top10的英雄吧。


八百百是一个自强而独立的女孩 标准财团大小姐+学霸 自信心在与轰总的配合后有了极大提升 多次事件里体现出了自己的价值

但我认为她的能力还有极大的开发空间 「创造」这种强力的个性目前还只停留在学生的水平 我所知道的其他动漫里拥有类似能力的都是导师或者强力的敌人(如魔禁里的那个被当妈吓死的,,,算强吧)

当然八百百超可爱的 算是杀必死角色吧嘿嘿 如此亚萨西的有点御姐范儿有很可爱的角色当然招喜欢


被平先生写崩的角色之一,基本上只剩一个大胸细腰的死宅老婆标签

能力设定上可以很强但或许是怕抢主角三人团风头实战起来打不过拳藤

个性设定上两大限制,第一结构上必须自己完全理解才能做,小时候造个套娃废了好久功夫才学会造,第二造东西的材料要用体脂换,大质量的东西的话可能瘦死都造不出来

然后ab班对战前脚造出超精密电子物件热视目镜,后脚造出巨质量物体一人多高的投射用巨炮,可以说是两大限制完全解除

然后没打过拳藤,最终手段是把自己和巨炮和拳藤绑在一起,让拳藤打赢之后没法去支援同伴

我只能说呵呵了


智商杀类型角色

作者没那个脑子还非要设定这种智力型的能力

反向金手指给限制

一是质量守恒,创造的物品需要消耗自身质量

二是需要有一定了解

然而什么是一定了解又自由心证

翻开元素周期表

我能玩出一百种花样

甚至如果哪天丧心病狂

直接具现100%纯度的放射性元素

ofa和afo算个屁

加起来都接不住


谢邀。只看过动画前三季。

个人感觉八百万这个角色有点可惜。

首先你看看八百万的个性:创造——这是什么级别的能力?创世神级别的能力啊!乍一看拍案叫绝:这要是写好了,一个人就是一只军队啊——不过这种造物系的能力应该也有很大的限制吧。

什么限制呢?创造消耗的是八百万的脂肪,以及必须是八百万了解构造的才行。

其实这样就真的削弱了很多了,注定很难玩出花样。

而且个人觉得这种能力更偏向是支援科:比如有个想法想赶紧试一下,就用创造看著图纸构思出来试一下看看问题在哪,继续改进。

然后八百万的性格看起来是比较谨慎然后没什么自信,虽然能力很强但是总是拘束著使用,动画里唯一一次亮点战斗是期末和轰联手对战相泽,个人感觉她还是属于那种拿著自由度很高的能力却用的很不好……可能因为作者不会写?


首先[创造]系能力基本上就很逆天了,各种作品中使用时都有设置限制条件,八百万的设定就是消耗脂肪和要事先理解,如果是智商正常的肯定不会用能力来造大件物品,毕竟是质量换质量,那么小型的闪光弹,催泪弹,手榴弹,再差带有麻醉弹的手枪都比创造个防电的床单要靠谱,简单的说就是浪费设定


我觉得她长得很好看,个性也很强大,毕竟创造这种个性用对的话会很厉害。刚开始好像还因为自己只有学习不错而自卑,所以想尽力帮助大家,可爱。后来和轰总搭档后好了很多,我总感觉她和轰总是官配啊。

当然呐,我对我英里的女孩子不怎么了解,毕竟我是嗑小男孩的( ¨? )


感觉她个性明明比很多人都流弊但没场像样的战斗

cp厨可怕


把牛()能力用成傻()的典型代表

一个能快速搓出来大炮+红外夜视仪+抗真菌药的能力,表明其脂肪-造物转换比相当高,精度恐怖而且速度不慢

护目镜+闪光弹控场玩摸把散弹出来我倒是很好奇b班的猩猩女是能刀枪不入是咋地?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