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的:「 胶原蛋白是皮肤的主要成分,占皮肤干重的70—80%。胶原蛋白被称为「骨中之骨,肤中之肤,肉中之肉」,可以说是真皮层强有力的后盾,其对皮肤的作用不言而喻,支撑著皮肤,胶原蛋白的流失会导致弹力网断裂,皮肤组织萎缩,从而出现肌肤干燥、皱纹、色斑、毛孔粗大等一系列问题。

胶原蛋白粉,真的有如此神奇的作用吗?三得利的蜜露珂娜,资生堂,或是Fancl的,哪个牌子的产品效果更好?


要看什么牌子了
三得利的比较好。不过更推荐pola的
要选择胶原蛋白纯度在96%以上的国际大牌的,安全才有保障。
不是所有的胶原蛋白都有用,要选择好的,现在大多数胶原蛋白纯度都低,吃一点都没有,


建议最好变化的观点来看待胶原蛋白,不要极左和极右的二元思维看待,人体的营养吸收利用远不是现代科学技术可以完全明晰的,胶原蛋白属于人类追求不老传说其中一个方式保健品中的一个小小的分支。

不要拿自己固有知道的过去的知识去看待它。下图是国外的一篇报道,全球顶级的健康专家,也是全美12位顶尖富豪的私人营养顾问Jonny Bowden博士在其所著的畅销书籍《地球上最健康的150种食材》(英文:The 150 Healthiest Foods on Earth)发行10周年之际,进行第10版的修订,此次版本中将添加最新研究的最健康的食物,其中包括高品质胶原蛋白将会被收录,这也说明Jonny Bowden博士认可高品质胶原蛋白为地球上最健康的食材。

全文继续阅读:

吃胶原蛋白粉真的对皮肤有用吗?


胶原蛋白是有用的。但你说的粉有待商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