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


啊!我会想我一定要和这个小姐姐做朋友!!!

然后和她一起约著去旅行!!!

给她拍贼有感觉的旅行照片!!!

这个瘦弱但一米八几的身高简直了!随便摆拍都能拍出大片!清冷的,高贵的,慵懒的,性感的,娇憨的,遗落人间的仙鹤少女般的,所以风格各来一套!对,我真的馋她的身子!

我还想著,她要是感觉自己长相平平,在人群中不自在,太在意别人的眼光,或者觉得自己太高了,我就凶她:「一米八几本来就不是一般女生的身高啊,长相平平是来形容你的吗!?你拿普通人的眼光一直来约束自己,是不是太委屈了!我怎么能眼看自己的朋友受委屈!不存在的!」

然后把照片「啪」地一声拍桌上

「我觉得你特别美!特别独特!你就是人间独一枝的大美丽花!看!看看你的照片!是不是美得不像话!」


会觉得她太瘦了,要是一身肌肉该有多好


男人脑子里想什么你最好不要知道,

你只需知道,一个人的价值不仅仅在于外表,强大的和不断进取的内心,才是一切


我来写一波,我可有经验了......(羞涩)

首先,高

1??作为一个女生,长到一米八几,但是瘦弱,基本可以推断不是运动员

2??长相平平,可以草率推理出,家庭不好,或者没有男朋友

为什么草率? 后面慢慢讲

这个身高的女生,是具有一定的先天优势的,比如腿会比同龄人长一大截.只要用心打扮,标题就可以改为(「一个长得不错,身材苗条的一米八的女生如果站在你们.......」)

没有男朋友?你咋知道

我说的只是绝大部分情况,都踏上了恋爱的航班,怎么著都得化化妆吧,相信我,化妆这个两个字,可以实现「长相平平」到「长的还可以」的转变

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问就是见多了,亲眼

好了,到草率了(前面我说过草率的下结论)

因为毕竟这个世界上还是存在少量不想化妆,或者追求自然美的新时代女性的...

3??好了,到第三点了啊.

如果我有一米八的话(呸,我就是一米八以上啊!!!)我会走过去和她比比到底谁高,高多少..这个时候,你的僚机的重要性就体现出来的(不要告诉我你面前站个一米八几的女生,而你旁边没有僚机).

4??我会观察她走路的姿势啊

(谁说我变态的啊,我在分析好吧啦)

其实说白了,一个人的气质是很容易就外溢,让别人感受到的.走路如果像这样滴

那就可喜可贺了,追吧哈,在人生后半辈子,气质才是一个女人最重要的东西.

5??我最后会想,干嘛站在我的面前.是我太帅了,还是一点都没有不帅,还是我旁边的人不够帅.

分析完毕,如博得君一笑,请各位哥哥姐姐顺手点个赞.


好A!

姐姐谈恋爱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