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不会怎样,骂过她的人也不会因此而道歉,甚至还是觉得那些假新闻就是真的。


假如现在关于杨幂的负面新闻都是假的=现在关于杨幂的负面都是真的

那微博上的马蜂就不要再洗了好吗:)

跑题了,假如关于杨幂的负面新闻都是假的,就是说杨幂是不耍大牌、不会打手机、不会诈捐、不会和每个合作的男演员都有绯闻、不会靠在曾志伟肩上、不会和每个闺蜜都闹掰、人品好三观正、天生丽质的人民艺术家女演员,这样的大明星怎么会有人不爱:)


不会有什么明显的变化,如果那些负面新闻真的证实全是假的,杨幂的对家会非常害怕,从而创造她新的负面新闻,人红是非多,有多少人眼红她的资源,踏进娱乐圈里的人就是踏入修罗场。


众人:这果然是杨幂的天下,真的都能变成假的,颠倒黑白的能力我只服xx(黑称),再洗也不会白,杨幂一生黑。

诸如此类的评论,会席卷而来。


有些本来就是假的,愿意相信的人不需要如果,而我们也叫不醒不愿意相信的人。很多黑料都有澄清,黑杨幂给自己带来不了好处(出去知乎有些职业黑杨幂的),杨幂也被黑那么多年了,多关心作品,少在那逼逼叨叨了吧,十年前你在骂杨幂,杨幂在努力,十年后你还在骂杨幂,杨幂依然在努力,她演的爆剧数不胜数,电影,杂志,代言让人望尘莫及。与其在网路上骂别人,不如想想任何在现实中提升自己。


没怎么相信过

所谓的很多黑料本身就来的莫名其妙


什么负面新闻?她是不敬业了还是耍大牌了?是吸毒了还是酒驾了?在我看来,她是闪闪发光的明星,给我看令我欲罢不能的作品,她是演员,提交作品,我是观众,负责品评, 其他私人的事,谁钻她床底下了吗知道这么详细?所有的明星都有黑料,有真有假,但只要不是人品问题,真真假假我们普通人又能知道多少?杨幂这么多年在娱乐圈屹立不倒,如果人品有问题,还会有那么多团队跟她合作吗?如果是因为她的对家或是因为资源有冲突的对手黑她,我奉劝各位,努力提高自己正主的业务能力才是正道,老盯著别人,那剧本也不会飞你正主手里去。


为什么要用假如这两个字呢?

现在的很多黑料也不一定是真的。如果有一天真的被证实那些黑料是假的话,之前那些黑她的人也不会道歉,也不会内疚,只是会唏嘘一声:哦,是假的啊~

没有人天生是没有缺点的,作为明星也有,只是被无限放大,因为他们的一言一行都会被冠上三个字「影响力」。

我喜欢杨幂,十二年了,但也从来没有因为某些事黑过其他明星。因为我不了解的真相是什么? 所以不会轻易评论。

没了~


历史虽然是任由人打扮的小姑娘,但是有些事情打扮不起来,也洗白不了!

我喜欢林青霞,但她确实当过小三。

我认可李嘉欣的颜值,但她的手段确实厉害!

我对刘晓庆无感,但我佩服她的人生经历!

我迷过董洁的清纯,但在她跟王大治激吻时,就已经彻底厌恶!

杨幂的郭襄演得很好,非常灵动,王昭君也很棒,但她扎戏了,耍大牌了,诈捐了,打手机了,这些我也是非常相信的!


大概上几天热搜,然后该拍戏拍戏,该上天上天。

其实不关注杨小姐

我只知道肖战必糊


不会怎样,杨幂一路都走过来了

其实不知道为什么,虽然杨幂黑料多,但我也不在乎,更没有去找各种实锤啥的

我就是很喜欢她,一看到她的照片,哇,好漂亮啊,她演戏有人说尴尬,我觉得哇,好可爱 这小动作也好可爱

还有一件,我舅妈像杨幂,所以我也很喜欢舅妈

要不喜欢她,别攻击我 直接去看那些黑她的帖子。哈哈哈哈哈哈


打手机假的??我记得视频b站还可以看啊!答主要是忘了可以去回顾一下


真真假假谁说得清,真假全看你自己信不信。就算啥啥都是假的,大家都这么说,说不定你信了,假的也成真的了。


不怎么样,以前没怎么看过她的作品,自从看过她演的绣春刀真的一生黑,哪怕她所有黑点边红都一样,你们再怎么洗,只要电影宣传看到杨幂,还不是尽量避开。


不会怎么样,小鬼也养了,胎也打了,男人也撩了,睡也睡了,假的也无所谓了吧!小心她指使小鬼来缠你哦!


哪来的假如?哪件黑料不是她自己提供的??


那你的意思是现在的都是真的喽


打手机不会假吧。所以不管其他黑料是真是假,就这一件事以小见大,这人品性本来就不怎样,傲慢无礼,所以其他黑料假的也不能减少我对她的讨厌。


谢邀。

首先,大众对一个人的评价当然是基于现实的,尽管部分人会信假新闻,但是更多人信的还是实锤。比如什么呢?打手机视频、官媒新闻等等。所以这个提问,负面新闻全是假新闻这点就很难成立,可能性接大概接近零吧。除非现在马上出现人造人技术或者存在思想操纵的超能力,那就可以说y小姐频繁和朋友掰掉、接抄袭剧、打手机、过度营销等等都是黑粉恶意控制的。

退一万步,假设题目成立。那大众对y小姐的印象肯定不会是现在这样。错了就错了呗,有什么不好承认的?是觉得网友里面不会有正常人吗?可能饭圈里的小部分对家粉不会接受事实,但是除此之外的大部分人应该都会接受,虽然里面很多人可能不会道歉,但是之后也不会恶意去黑了。就和这次疫情期间传的很多谣言一样,后面肯定会有清醒的人,认错的人,也会有死不认错、觉得一切都是捏造的人。

但是提问和一些回答给人的感觉就是,「就算都是假的,网友/对家还是不会相信/会攻击她的」→「网友xxxxx」。

从郭襄、雪见、雪鸢走到现在黑红的是她自己,不是粉丝也不是黑粉推动的。不做好功课,读错晴雯判词,轧戏,演技十年如一日甚至还没有以前的灵气,演员?

还有啊,ym路人缘差这一点真的要重点感谢【部分】粉丝。在网路上出警开心吗?之前凡是提到ym的个人微博,哪怕只是客观的评价了一下演技都被挂出来被一堆人网暴,p黄图、发尸体和鬼的图片。孽力反馈正主就不高兴了?


首先谢谢邀请。

不会怎么样。从杨幂本人来看,杨幂出道这么多年经历过不知道多少,而另一方面,人的感情是很复杂的,真正偏爱的人不会因为什么不好的原因就不喜欢,不喜欢的人永远都找得到理由讨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