蜡笔小新里非常明显的能看出风间和小新的性取向非常正常,腐眼看人基这种行为能不能放过两个5岁小孩。


硬要提出这种恶心的问题的人有多讨厌?

自己讨厌也就罢了硬要在知乎上给自己加戏找存在感渴望得到支持群聚喷人的人有多讨厌?

硬要盯著别人又干了什么然后看完还觉得自己受了天大的冒犯接著自我意识爆棚向路人提出喷人邀请的人有多讨厌?

别再在知乎上提这种「只有我吗!?」「只有我吗!?」「只有我吗!?」型,尤其是喷人的,的问题了行吗?


看蜡笔小新不都是自己一个人看的吗?反正我几乎都不看评论不开弹幕,有些言论真的影响心情,不仅抬杠,还动不动就要打死某个人物,再来一句如果我身边有这样的人...

我小时看都是一个人,现在弹幕评论什么的流行起来看了真的糟心。

对于这些组cp的现象只能说还算好的,毕竟官方也有著重描写新风,当然在我看来是美好的友情。

只能说你很难改变其他人的想法,对于蜡笔小新,自己一个人慢慢喜欢就行了,我们只是观众而不是评论家。


谈论你喜欢的事物

别对你讨厌的事物指手画脚


这不是官方cp?这问题问的就知道你这人思想过于传统,或者你还太小了。


管不了别人,我吸小新娜娜子,也吸小新小爱,也吸新风嘿嘿嘿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